无障碍说明

韦少45+6+6雷霆力克鹈鹕 KD休战浓眉哥23+8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雷霆今天在客场以102-91力克鹈鹕,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结束客场三连败。鹈鹕则结束两连胜。此役过后,雷霆以25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十,鹈鹕以26胜2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九,两队还将在后天(北京时间2月7日)再度交手。

杜兰特因伤休战,韦少拿到平生涯最高的45分,外加6篮板6助攻,伊巴卡(微博)13分6篮板6盖帽,维特斯12分6篮板,莫罗14分。鹈鹕方面,安东尼-戴维斯23分8篮板,莱昂-安德森19分5篮板,埃文斯11分7篮板7助攻。

本场之星:韦少45+6+6太可怕

此役韦少从开局便展现出不可阻挡的进攻势头,首节连投带罚拿到了19分,几乎以一己之力和鹈鹕周旋。此后韦少手感仍旧火爆,在末节生死时刻连投带罚建功,并助攻亚当斯锁定胜局。最终韦少31投18中拿到了45分6篮板6助攻。

比赛回顾:雷霆末节一波流击溃鹈鹕

凯文-杜兰特因伤继续休战,维特斯进入首发,韦少突投建功,雷霆6-2开局。鹈鹕多点开花迅速完成反超,雷霆方面韦少予取予求不可阻挡,但鹈鹕在“浓眉哥”的率领下攻击效率也很高,双方掀起对攻战比分交替增长,鹈鹕18-17领先后,韦少中远距离连续命中,雷霆24-20反超。弗雷戴特和“浓眉哥”追平比分后,韦少突破打成2+1,雷霆将比分扩大至29-24。莫罗突破建功,莱昂-安德森三分加突破连拿5分,首节结束,雷霆31-29领先。韦少单节拿到19分。

次节开战,阿金萨跳投扳平比分,庞德赛特和安德森各拿2分,鹈鹕37-33领先。雷吉-杰克逊突破和跳投连拿4分,韦少登场连续跳投得手,双方战至41平。两队拉锯战比分交替增长,战至49平后,阿西克强攻完成2+1,戈登突破建功,鹈鹕54-49领先。亚当斯追回2分后,庞德赛特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鹈鹕57-51领先。

易边再战,“浓眉哥”突破先下一城,伊巴卡强攻还以颜色,埃里克-戈登扬手三分入网,埃文斯突破也中,鹈鹕打出9-4开局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66-55。不过鹈鹕随后进攻突然哑火,韦少连续跳投独取5分,伊巴卡在内线逞威连拿6分,雷霆打出11-2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2分。莱昂-安德森连续跳投拿到5分后,伊巴卡外线飙中三分,韦少两罚全中,雷霆将比分扳成73平。两队互有攻守后,三节结束,雷霆77-76领先。

末节开战,安东尼-戴维斯、阿金萨和安德森各拿2分,鹈鹕82-79反超3分,莫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雷霆重新反超,85-82。韦少随后连续突破得手,好在鹈鹕多点开花紧咬比分,双方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两队战至91平后鹈鹕进攻完全失灵,韦少连投带罚连拿5分,维特斯和亚当斯建功,雷霆打出11-0攻击波拉开比分。随后比赛丧失悬念,最终雷霆以102-91战胜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队:韦斯特布鲁克、迪昂-维特斯、亚当斯、伊巴卡、罗伯特森

鹈鹕队:埃里克-戈登、埃文斯、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