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主控26+8力压沃尔 五人上双送奇才4连败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老鹰今日主场以105-96击败奇才,送给对手4连败。在19连胜被鹈鹕终结后,东部老大看来打算开启另一波连胜。

蒂格26分8助攻,霍福德21分13篮板,卡罗尔14分,米尔萨普11分7篮板,施罗德10分。奇才方面沃尔(微博)24分7篮板9助攻,比尔23分,内内17分,戈塔特14分9篮板。

在赛前,老鹰喜获殊荣,球队先发五虎共同当选1月东部月最佳,创造历史。不过奇才可不是软柿子,开局两队难分难解,戈塔特跳投命中后,双方战成13平。然而老鹰毕竟主场作战,随后开启三分模式,米尔萨普,安蒂奇,科沃尔与巴泽摩尔连续远射命中,首节结束,老鹰以29-18领先。

主队趁势追击,霍福德跳投命中后,双方相差15分。所幸奇才很快止血,沃尔连续三分命中后,比分变成33-41。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比分交替上升,霍福德连得5分后蒂格又完成2+1,老鹰以57-41再度将优势扩大到16分。半场行将结束前内内突破上篮得手,韦伯斯特命中三分,比分被定格在59-46,主队带着13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风云突变,轮到奇才发威,比尔与内内连续命中后,比分变成64-69,紧接着戈塔特造犯规两罚全中,客队继续上分。该节还剩1分17秒时,奇才终于反超,沃尔两罚全中,比分变成74-73。关键时刻老鹰稳住局面,安蒂奇补篮得手,施罗德弧顶投中,主队以77-74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老鹰一鼓作气,末节轰出高潮,米尔萨普远射命中后斯科特快攻暴扣,比赛结束前6分45秒时,主队又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纵然奇才拼死反扑,试图扭转颓势,只可惜有心无力。最终主场作战的老鹰有惊无险拿下比赛,巩固东部第一的排名。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奇才:沃尔,比尔,皮尔斯,内内,戈塔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