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目师徒已和好!斯科特:我和基德关系亲切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湖人今天将客场挑战雄鹿,这是斯科特和基德(微博) 担任主教练后的首度会面,昔日“反目师徒”如今已无恩怨,斯科特表示现在和基德关系亲切友好,并称赞基德在雄鹿的工作非常棒。此外,斯科特还暗示自己羡慕“魔术师”和莱利这样的师徒关系。

2000-01赛季,斯科特从篮网开启了执教生涯,随后两度率领篮网杀入总决赛,但他却没有得到基德的信任,后者曾多次向管理层“控诉”斯科特,甚至曾表示“斯科特的执教还不如自己的儿子”,于是到2003-04赛季中段,战绩糟糕的篮网解雇了斯科特,也将“师徒反目”大戏推向了高潮。

11年之后,基德也成为了一名主教练,他和斯科特也将首度在主教练席位上展开对抗,不过昔日反目师徒如今已经和好,斯科特表示自己现在跟基德的关系很友好,很亲切,“他不管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作为一名教练,我都很尊重他,如今我们的关系还在继续变好。”

不过无论怎么向媒体表达友好,斯科特和基德之间那段不友好的合作经历都会让他记忆深刻,随后斯科特引用了“魔术师”约翰逊和帕特-莱利的故事,暗示自己羡慕这样的师徒关系。

“我和许多球星打过球,魔术师不仅是最大牌球星,而且可能也是我最好的队友。他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成功,这是他最伟大的地方,他和帕特-莱利有过一段不可思议的合作,魔术师能让他执教,这在我看来棒极了。”斯科特回忆道,很显然,他和基德的相处并没有“魔术师”和莱利那般友好。

上赛季基德身为篮网主帅时曾导演“撞杯门”,也因此收到联盟5万美金的罚单,当被问到对此有何看法时,斯科特一脸坏笑的说道,“罚得应该再多点,表演痕迹太明显了。”随后斯科特高度赞扬了基德本赛季在雄鹿的工作,“我觉得他做的非常棒,我想很多人并不了解雄鹿,他们能从上赛季的成绩打到现在,可见他的工作完成得有多棒。”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