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首次!老鹰先发五虎获月最佳 单月17胜0负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东西部1月最佳球员,老鹰首发五虎携手当选东部月最佳球员,这也是NBA历史上首次有五位队友分享月最佳殊荣。老鹰1月份取得了17胜0负的骄人战绩,创造了NBA单月胜场数新纪录。

老鹰先发五人分别是杰夫-蒂格、德玛尔-卡罗尔、凯尔-科沃尔、保罗-米尔萨普和艾尔-霍福德,五名队友来分享月最佳殊荣在历史NBA上还属首次,此前且唯一一次至少有3名队友荣获月最佳球员还要追溯到2002年,小牛“三剑客”纳什诺维茨基芬利携手当选11月西部最佳球员。此外,皮尔斯和沃克在2001年12月分享东部月最佳、詹姆斯和韦德(微博)也曾一起获得2010年12月的东部最佳球员。

老鹰刚刚不敌鹈鹕结束了辉煌的19连胜,其中1月份取得了17胜0负的战绩,保持不败且创造了NBA单月胜场数新纪录,此前刚刚公布的东部全明星12人名单中,蒂格、米尔萨普霍福德共同入选,这是对老鹰全队的褒奖,而此番老鹰先发五虎携手当选月最佳球员,足以说明老鹰整体实力的强大。

霍福德本赛季已经两次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1月份场均能拿到17.1分7.8篮板4.3助攻和1.4次盖帽,其中北京时间1月14日与76人一战中,霍福德拿到了生涯首次三双数据(21分10篮板10助攻,助攻数为生涯新高)。米尔萨普1月份场均能拿到全队最高的18.3分,外加8篮板2.8助攻和1.4抢断。蒂格1月份场均能共贡献16.6分8.5助攻2.6篮板和1.8次抢断,助攻数并列联盟第七,列东部第二,北京时间1月6日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科沃尔1月份场均能拿到13.4分4.4篮板和2.3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55%。卡罗尔1月份场均也有12.3分4.6篮板1.9次助攻和1.4个抢断入账。

从老鹰先发五虎的数据便可以看出,他们是一支团队型球队,球员们进攻机会均衡。老鹰的成功得益于主帅布登霍尔泽的调教,身为波波维奇的助手和学生,布登霍尔泽得到了波帅的真传,并且因地制宜的移植到了老鹰身上,如今老鹰攻防稳定,强调平衡,讲究传导球和无球移动,所有主力球员出手机会都很均衡,已然是联盟最强大的球队之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