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坎普也改名?卡塔尔航空新赞助提议冠名球场

诺坎普也改名?卡塔尔航空新赞助提议冠名球场

卡塔尔航空目前每年对巴萨(官网 数据) 有3千万赞助合同

腾讯体育讯 据阿斯报消息,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宣称有可能用“卡塔尔航空”取代“诺坎普”作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的名字。目前双方就新一轮赞助的合同内容进行磋商。

贝克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向来不缺乏惊喜,而诺坎普的更名或许就是其中之一。”在这位首席执行官畅谈他的公司与巴萨俱乐部的共同价值观的时候,巴萨财政负责人哈维尔法乌斯对卡塔尔公司的慷慨表示只能用“感谢”二字来形容。哈维尔披露,巴萨在下个赛季初即2016年时原有的合同将到期,届时会寻找新的赞助商。“我们需要寻找一个新的赞助商。由于我们与卡塔尔航空公司合作良好,相信下一轮招标会很顺利地进行。”哈维尔如此说道。

卡塔尔航空公司每年向巴萨罗那俱乐部投入超过3千万欧元,然而巴萨希望下赛季能够在此基础上再引入2千万欧元的赞助。虽然哈维尔并不愿意说出新的赞助商将花落谁家,但是他反复强调,卡塔尔航空公司是俱乐部的第一选择。

(Dere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