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烈一战!皇马官方宣布J罗重伤无缘战马竞

诡异!35分钟连伤3人 拉莫斯J罗或缺战马竞

拉莫斯J罗接连受伤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主场对塞维利亚一役,是皇马(数据) 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但25分钟之内连伤拉莫斯、J罗两员大将,银河战舰为这场恶战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赛后,皇马官方宣布J罗的伤情,他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将进行手术,铁定无缘战马竞。

踢了不到半场,两队就有3名球员因伤退场,这是极为罕见的场面。第一个退场的是拉莫斯,开场踢了仅仅8分钟,皇马中卫就在禁区前铲断德乌洛费乌时受伤,铲球之后,拉莫斯就做出了无法坚持的手势,示意自己的左大腿后侧肌肉拉伤,安切洛蒂只能迅速用纳乔出场替换拉莫斯。

考虑到周末还有对马德里竞技的联赛恶战,安切洛蒂一度考虑将再得黄牌就将被禁赛1场的马塞洛、J罗放在替补席,但意大利人最终做出了让这两名绝对主力首发的决定,也正是马塞洛、J罗第12分钟的配合为皇马率先破门。

但仅仅13分钟以后,J罗主动走向替补席,示意自己的右脚脚面受伤,队医在检查后确认J罗无法继续参加比赛,赫塞替换出场。好在赫塞也很争气,迅速为皇马打入第二球,并且成为自1999年11月4日莫伦特斯以来第一位上半场替换出场破门的球员。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做出2次调整,这是皇马35年来的第一次,上一次更快的调整发生在1980年2月3次,当时华尼托(16)和施蒂利克(24)在24分钟之内就先后退场。

意外还没有结束,比赛的第30分钟,也就是在J罗受伤后仅仅5分钟,本泽马在小禁区争抢位置时重重撞在出击的塞维利亚门将贝托的身上,毫无防备的贝托随即倒地不起,足足有两队3名队医、8名现场急救人员入场治疗,经过5分钟的急救之后,头部被固定的贝托被用担架抬离球场,里克替补出场。塞维利亚连续两场比赛使用2名门将,这是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自1980年10月以来的第一次。贝托随即被转送到医院,并且被确定为颈椎受伤,将留院观察。

《马卡报》透露,拉莫斯很难出战周六对马竞的比赛,而且拉莫斯在2014年12月的世俱杯时就曾受伤,这一次的伤势很难预料。而在佩佩也肌肉撕裂缺席的情况下,安切洛蒂只能在对马竞时只用纳乔和瓦拉内的中卫组合。

让安切洛蒂更加郁闷的是,马塞洛也在第60分钟吃到黄牌,将在对马竞时禁赛。马塞洛此役成为第3位为皇马出场达到300次的外籍球员,助攻J罗破门之后,马塞洛本赛季已经有6次助攻,比其他西甲后卫至少多出3次,巴西左闸的缺席显然会影响皇马的进攻。马塞洛赛后为自己的黄牌辩解:“我并不为黄牌感到愤怒,大家都看到了我没有踢到他。我们会专注于眼前这场比赛,不会考虑下一场比赛。”

马塞洛停赛,科恩特朗身体不适,加上受伤的佩佩和拉莫斯,面对托雷斯曼祖基奇领衔的马竞,皇马或许只能排出阿贝罗亚、纳乔、拉莫斯、卡瓦哈尔这样的防线。尽管有C罗(微博 数据) 复出这样的好消息,但安切洛蒂周末显然要为防线发愁了。马塞洛则力挺队友:“尽管有很多球员受伤,但我们的阵容很厚实,今天我们就看到纳乔和瓦拉内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