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梅西入皇马欧冠大名单 若出场或创一纪录

挪威梅西入皇马欧冠大名单 若出场或创一纪录

挪威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或创欧冠(微博 专题) 纪录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西班牙《马卡报》等权威媒体透露,欧冠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已经提交了欧冠淘汰赛的25人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号称“挪威梅西”的16岁小将奥德加德直接进入A名单。若能出场,他有望刷新欧冠最年轻球员的出场纪录。

今年只有16岁的小将奥德加德被称为“挪威梅西”,此前他曾受到多家顶级豪门的青睐,最终皇家马德里在今年冬季转会期将其签下,而他的转会费约为300万欧元。在2月4日皇马(数据) B队和北京国安的友谊赛中,奥德加德也完成了他加盟后的首秀,并且两度送出助攻。

皇家马德里对于奥德加德颇为重视,而他最终入围欧冠淘汰赛的25人大名单也让人颇为意外。根据欧足联的要求,欧冠B名单成员必须年龄在21岁以下,并且该球员在15岁以后拥有连续两年在本俱乐部注册的资格。显然,奥德加德无法达到这一条件。在不能进入B名单的情况下,奥德加德最终直接入围A名单,因此他极有望在欧冠淘汰赛中亮相。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将在欧冠1/8决赛中客场挑战沙尔克,如果奥德加德能够出场,他将创造欧冠历史最年轻出场纪录。此前的纪录由巴巴亚罗保持,他在1994年代表安德莱赫特出战布加勒斯特星队,当时仅16岁零87天。

附:皇家马德里欧冠淘汰赛25人A名单

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瓦拉内拉莫斯科恩特朗佩佩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纳乔、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赫迪拉、卢卡斯-席尔瓦、莫德里奇、奥德加德、伊斯科、C罗(微博 数据) 、伊拉里亚门迪、本泽马埃尔南德斯贝尔、赫塞、马尔卡宁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