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讧?尼克杨斯科特将相和 单打王复出打雄鹿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湖人后卫尼克-杨已经和主帅斯科特和好如初,他将在今日球队对雄鹿的比赛中复出。湖人内讧危机就此解除。

湖人遭遇噩梦赛季,不仅球队战绩一塌糊涂,而且当家球星科比再一次宣告提前报销。雪上加霜的是,最近一段时间,球队更衣室也是频出问题,尤其是尼克-杨和斯科特的矛盾,可以说是一触即发。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上周湖人打火箭的比赛,主帅斯科特不满尼克-杨的态度,在下半场雪藏了他,全场只给他9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上场对阵尼克斯,斯科特则干脆没让尼克-杨出场,他给出的理由是球员脚踝伤未愈。但赛后尼克-杨却隔空叫板,称自己没伤没病,为何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眼看将帅矛盾日益加深,斯科特在当地时间周一和尼克-杨进行了谈话,最终化解了这场危机。“这次谈话很酷。”尼克-杨说道,“我和斯科特之间没有问题,我只是想知道他接下来会有什么安排。”

杨表示,他和主教练的对话非常重要,这能够让两人加强了解,也避免了之前霍华德(微博)和加索尔的悲剧。之前由于跟前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的篮球哲学存在差异,霍华德和加索尔在球队打得不开心,如今两人都已经另谋高就。“我不想成为霍华德或者加索尔那样。”杨继续说道,“我希望有一个开诚布公的对话,交流彼此的想法,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斯科特也表示,他并没有有意针对尼克-杨。“杨的比赛态度没有问题,我并不是因为这个不让他上场。”斯科特说道,“我没有针对他,只是要确认他是否已经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我希望在训练中看到尼克-杨的表现,如果没问题,那我就会让他上场。”

根据最新消息,尼克-杨表示他脚踝仍然有一点疼,但完成了球队两个小时的训练内容,并且会在湖人今日对雄鹿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尼克-杨场均贡献14.1分和2.3个篮板,在科比报销之后,他将成为湖人的主攻点。不过,尼克-杨必须要先找回自己的准星,他在1月份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2.2%,三分球命中率不足三成。(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