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梅西皇马首秀献两助攻 助队3-3战平国安

挪威梅西皇马首秀献两助攻 助队3-3战平国安

奥德加德首秀奉献两助攻

国安对战皇马B队截图

国安对战皇马B队

1'46''

111286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挪威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马丁-奥德加德终于迎来了加盟皇马(数据) 后的首演,而对手是中超劲旅北京国安,在这场比赛中,奥德加德首发出场,表现抢眼,出场60分钟内便奉献两次助攻,最终帮助皇马B队3-3战平北京国安。

冬季转会窗口,皇马击败拜仁、利物浦(数据) 、阿森纳(数据 )等球队,成功的签下了“挪威梅西”马丁-奥德加德,转会费为300万欧元,而双方签约6年。奥德加德出生于1998年12月17日,去年10月份,他便成为挪威史上最年轻的国脚。在对阵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奥德加德上演了处子秀,当时他仅有15岁300天。

上周末西乙B的比赛中,法国球星齐达内并没有将奥德加德放入比赛名单,这是因为他的身体状态还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奥德加德的身体条件和竞技状态都渐入佳境,在当地时间周三,奥德加德终于在皇马B队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迎来自己的首秀。

在这场中国球迷也比较关注的友谊赛上,齐达内派遣奥德加德首发出场,而他表现非常不错,在仅仅参与球队几天的训练的情况下,就在60分钟的表现时间里迅速贡献两次助攻,帮助皇马B队3-3战平国安,德扬则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据西班牙《阿斯报》分析,奥德加德有望在周末的西乙B联赛上登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