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前瞻:神勇韦少拼浓眉 勇士小牛对轰大战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将举行11场比赛,以下是其中9场比赛的前瞻。

活塞vs步行者 8:00

步行者本赛季饱受伤病折磨,所有伤员因伤缺阵加起来的场次一共有173场,仅仅低于76人的178场,这直接让这支前几个赛季的东部劲旅如今变成17胜32负,基本失去进入季后赛的机会。

步行者在上月惜败活塞,德拉蒙德送出补篮准绝杀,后者在本赛季2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一共得到36分22篮板。在詹宁斯伤退之后,奥古斯丁发挥出色,近5场场均得到21.8分9.2次助攻。

奇才vs老鹰 8:30

虽然19连胜终结,但是老鹰看起来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而在今天的球队训练中,他们加大了防守训练的比重,毕竟在输给鹈鹕的比赛中他们让对手得到了115分。

一切重来之后,老鹰迎来的首个对手就是奇才,他们在1月12日曾经以120-89大比分战胜对手。而奇才最近遭遇3连败,过去2场比赛都只输给对手4分,自从2013年12月7日至15日以来,华盛顿人还没有遭遇过4连败。

沃尔(微博)最近一直都是带伤作战,在上场比赛仍然砍下16分10次助攻,明天他与蒂格这两位东部顶尖后卫的较量也颇具看点。

掘金vs凯尔特人 8:30

自从12月20日以来,凯尔特人仅仅取得过1次连胜,还都是在客场取得。他们在上一场战胜尼克斯,布拉德利得到26分,而明天主场迎战掘金,迎来了又一次取得连胜的良机。

掘金之前的11场比赛中输掉了10场,上一场甚至还输给了76人,3连败期间他们命中率只有36%,三分线外为23.5%,而105分也是76人自从12月14日以来的最高得分。

劳森过去4场比赛场均得到7.3分,而在过去2场与凯尔特人能的较量中他一共得到50分。

篮网vs猛龙 8:30

猛龙原本有希望在上一场取得13个赛季以来的首次7连胜,但是他们却以本赛季的最低主场得分和最低命中率输给了雄鹿。洛瑞(微博)在那场比赛中只得到2分5次助攻。

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猛龙迎来同区对手篮网,后者已经连续6场比赛的失分达到100分,近3个赛季以来首次。他们在上一场战胜了快船杰克命中准绝杀,洛佩兹和约翰逊一共贡献了46分。德隆复出得到15分。

篮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避免自从2013年12月以来的首次客场4连败,而包括季后赛在内,他们在多伦多的近21场比赛,输掉了14场。

热火vs森林狼 9:00

热火在凯尔特人身上结束了自己的连败,却在今天惨败给活塞,球队在首节和末节都被对手打出得分高潮,邓迎来复出,但是韦德(微博)继续缺阵。波什(微博)砍下追平赛季纪录的34分,之前当他得分超过30+的时候,热火17战全胜,今天这一纪录作古。

韦德在热火对阵森林狼的6连胜中场均得到28.7分,因此他的缺阵对球队有很大影响。

森林狼迎来卢比奥复出,但这还是难以帮助他们在上一场战胜强大的小牛。但是,随着主力球员的纷纷复出,他们对阵缺少主要战力的热火并不是没有一战之力。

雷霆vs鹈鹕 9:00

鹈鹕过去7战6胜,最重要的一场胜利当属终结老鹰创造队史纪录的19连胜了,那场比赛戴维斯复出,砍下29分13篮板,帮助球队从第一节之后就牢牢把握领先。如今,鹈鹕超出5成胜率达到4场比赛,这是2010-11赛季之后的首次。

鹈鹕本赛季对阵雷霆取得2连胜,12月22日的比赛,杜兰特因伤缺阵,鹈鹕101-99取胜。他明天是否能够出战还不得而知。韦少在这2场比赛中得到50分,但是出现了13次失误。与韦少对位的霍乐迪送出25次助攻,但是他因伤也将错过明天的比赛。

如果雷霆输球,这将是他们的客场4连败。他们最近状况并不好,过去5战4负,依靠韦少的三双才从魔术身上取得一场胜利。

戴维斯本赛季在对阵雷霆时场均得到31.5分11篮板。

魔术vs马刺 9:30

由于帕克(微博)和莱昂纳德受伤,马刺在12月份的战绩为8胜10负,这是他们自从1999年2月以来首个胜率低于五成的月份,随着二人复出,马刺战绩迅速提升。

虽然上一场惨败给快船,但是马刺表示会抓住主场机会,在魔术身上找回胜利感觉。

魔术最近遭遇9连败,在对阵马刺的系列赛中也已经6连败。帕克在过去5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场均得到28.6分,吉诺比利过去7场对阵魔术的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6分。

灰熊vs爵士 10:00

灰熊上一场虎口脱险,依靠格林的打三分,以及加索尔的关键封盖从菲尼克斯全身而退取得7连胜,而爵士在今天惜败开拓者,刚刚战胜勇士之后上涨的士气下降了一大半。

灰熊依靠强劲的防守坐稳西部第二,目前他们场均失分只有96.1分位列联盟第二。虽然爵士场均失分为98.4分值得称赞,但是他们连续几个赛季进攻效率低下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场均只能够得到95.9分,位列联盟第23位。

明天场上的对位焦点是海沃德与格林,作为爵士核心,海沃德场均得到19.2分,而格林是灰熊自认为追求冠军过程中的最后拼版,与海沃德的对位也将证明他的价值。

爵士背靠背作战,体力不占优势,灰熊在明天的比赛中有更大的赢面。

小牛vs勇士 11:30

两支崇尚进攻的球队终于相遇,目前,勇士场均得到110.8分位列联盟第一,小牛为106.8分紧随其后,这场飙分大战毫无疑问将成为明日的焦点之战。

小牛最近取得3连胜,继续保持着对火箭和灰熊的压力;而勇士在接连输给公牛和爵士之后速度反弹,连续战胜太阳国王,并且在老鹰输球之后重新回到联盟第一的位置。士气正旺再加上主场作战,勇士胜算不小。

明天的对位焦点是埃利斯库里,在朗多(微博)缺阵的情况下,埃利斯将获得更多支配球的权力,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0.5分4.6次助攻1.8次抢断,库里则是23分8.1次助攻2.1次抢断,虽然库里在数据上更胜一筹,但这两位速度与技巧兼备的顶级后卫之间的较量,将成为决定明天比赛走势的关键因素。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