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极了!金英权自曝结识空姐爱妻 2015冲三冠

[摘要]在专访中,金英权详细与记者交流了韩国队在亚洲杯上的表现,以及目前球队各个位置上人员的特点和优势,对于主教练以及几位大哥级的人物,他都有充分的尊重。

美极了!金英权自曝结识空姐爱妻 2015冲三冠

金英权 与爱妻婚纱正面照首次曝光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韩国国脚金英权3日接受了韩国《日刊体育》的专访,这是他从去年巴西世界杯之后,首次接受专访。金英权从亚洲杯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他将在5日回到广州,为恒大冲击多个冠军而努力。而金英权在采访中也首次透露自己是怎样与空姐爱妻相识的。

专访从世界杯的话题开始,这是世界杯之后,金英权首次接受专访,“世界杯之后这段时间,进行了很多反思,更加集中在自身足球水平的提升发展上。亚洲杯也顺利结束了,特别感谢韩国球迷的爱戴。比起亚军的成绩,我们有了很大的进步,这种感觉很好。在巴西世界杯结束回到韩国时,被球迷们批评,而这次亚洲杯回家,球迷们都给了热烈的掌声。”金英权回忆起世界杯时的场景,他认为球迷的骂声让他们更加有了动力,站在球迷立场,能够理解球迷们的行为。正是在这些骂声中,让韩国队员有了要上进的觉悟。

由于在世界杯受伤,金英权经历了特别痛苦的一段恢复期,对于他来说,这段时间毫无办法,只能一切重新开始,放松心情,好好恢复。好在有爱妻的相伴,“去年1月份旅行回来,在飞机上和妻子相遇,她是空姐,很美丽。后来通过朋友要到了手机号码。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她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越是在疲惫的时候,越不能放弃,精神方面给了我巨大的力量。”金英权非常感谢爱妻的支持,去年12月两人领证结婚,新婚旅行由于国家队集训,没有完成,而现在又将开始广州的生活,他非常感谢妻子的理解支持。

在专访中,金英权详细与记者交流了韩国队在亚洲杯上的表现,以及目前球队各个位置上人员的特点和优势,对于主教练以及几位大哥级的人物,他都有充分的尊重。金英权还谈及了转会绯闻,“我并不知道转会到意甲(微博 专题) 国米俱乐部的说法,这些都是通过经纪人处理的,但确实不是事实。虽然我希望到更大的舞台,获得更多上场机会,现在想想,如果可以到欧洲的某个球队去,也是不错的。”

话题最后,自然落到了恒大俱乐部身上,金英权透露,5日他将回到广州,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去年亚冠被淘汰,非常的惋惜。但今年集中后,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里皮(微博)教练虽然不再是主教练,但他仍旧在尽情的享受足球,在赛场内外都影响着我,教给我很多东西,印象深刻。”在表达2015年的决心时,金英权明确提出,新赛季集中拿下亚冠、中超以及足协杯三冠王,而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6月份即将开始,在国家队中,他也要尽力展示最好的形象。(风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