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登殴打女友案终有结果 07状元心虚主动认罪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消息,早前因殴打前女友被指控的格雷戈-奥登如今终于低头认罪,奥登已经和检察官达成了一份认罪协议。

在去年8月份时,奥登在印第安纳的北劳伦斯被警察逮捕,据警察局的报告显示,凌晨3时3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受害者躺在床上双手掩面哭泣。据受害者告诉警方,她遭遇了2007年NBA状元秀奥登的殴打,警方随后也对奥登进行了问话,而后者的状态也显得很冷静,有歉意,非常配合调查,据奥登解释,当时的事态已经失控了,最开始只是追赶受害者,但当亲戚和目击者试图拉住自己时,奥登手臂挣扎的同时击打了受害者的面部。随后,奥登也被指控两项殴打罪名以及两项轻罪。

而根据法庭的文件显示,奥登在去年12月就已经承认了一项殴打重罪,而其它三项罪名被取消。在法院的判决当中,奥登已经被罚款200美元,他需要完成26周的家庭暴力心理以及戒酒咨询,然而还需要有909天的观察期。同时法官也下达了一项禁令,在这期间,奥登不得接触原告。

现年27岁的奥登目前仍然在家赋闲,作为2007年的状元秀,奥登的职业生涯一直充满着悲剧,由于膝伤的困扰,奥登屡次因伤报销,在整个NBA职业生涯里,奥登场均拿到8分6.2个篮板。上赛季,迈阿密热火曾经给过奥登一个机会,但后者的表现仍然和球队的要求相距甚远,当季,奥登为热火出战23场比赛,场均只能拿到2.9分2.3个篮板。在去年夏天,奥登一直没有得到迈阿密的召唤,也没有球队为他抛去橄榄枝,一代状元就此沉沦,令人叹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