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领袖欲重返NBA 队员动情:感谢三年陪伴

辽宁险胜山东  实现赛季双杀截图

辽宁险胜山东 实现赛季双杀

1'38''

10676

腾讯视频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山东外援杰特昨天返回美国,接下来他将谋求一份短期的NBA合同。很多球迷来到机场为他送行,杰特也表态愿意重回山东。

山东俱乐部工作人员昨天为杰特送行,更有几十名球迷特地赶来,与杰特合影并打出“希望你再回来”等标语。从翻译那里得知球迷希望自己回来时,杰特露出了微笑。此前山东俱乐部曾表示,杰特的攻击能力不错,但球队更倾向选择一名组织能力强的小外援。杰特表示,自己愿意回到山东打球,他的队友们也为他准备了蛋糕,为杰特送行。

山东队员纷纷表达了对杰特的不舍,吴轲表示,“不知道下赛季还能不能和你做队友,感谢三年里你做的所有,很舍不得你。”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希望下赛季还是你。”

据悉,杰特会尝试谋求一份NBA合同,目前还没有球队具体和他接洽。

注:请网友点击调查投票,最后排名靠前的球员,将会成为腾讯网向篮协投票的选择。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