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弱小子变型男!增重练肌肉成就最强内马尔

瘦弱小子变型男!增重练肌肉成就最强内马尔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内马尔给球迷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出众的控球技术和犀利的突破,而他似乎并不擅长身体对抗,偏“瘦弱”的他在发生身体接触时往往是最容易“被推倒”的一位。但本赛季内马尔各条战线都持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马卡报》解密内马尔状态爆红秘密——增肌!

上个赛季,初登欧陆的内马尔似乎并不适应欧洲联赛激烈的身体对抗。一来在他刚刚加入巴萨(官网 数据) 时,他的体重仅有64.5公斤,在壮汉林立的欧洲赛场,显得有些“弱不禁风”;二来内马尔的球风并不是以强调身体对抗为主,而他拉美球员惯有的球场“狡黠”也让他极力回避对抗。这才给大家留下了一个一碰就倒的印象。

而本赛季以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医疗团队发现了内马尔身子骨较为单薄的缺陷,并且专门为内马尔设计提出了一套完整的训练方案。前一段时间,内马尔因为受困于扁桃体手术后产生的并发症而将这一方案搁置,而他身体恢复以后,这项计划再次付诸行动。

内马尔在随巴萨一线队的日常训练结束后,都会再进行大量的力量训练,包括哑铃等各项措施,旨在强化腿部肌群和强化以胸肌为主的上半身力量。此外,内马尔的菜单也得到改善,加入了大量的高蛋白质食物以及碳水化合物,并额外补充维生素。

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内马尔的核心力量得到大大强化,身体接触下保持身体平衡的能力也得到长足进步。如今的内马尔,已经增重了4、5公斤,尽管比起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那些精壮的身体狂魔还不值一提,但相较于之前的一碰就倒,内马尔已经不会在一对一对抗中被轻易弹飞。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