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转会评级:红狼军团换枪 米兰连签6强援

意甲转会评级:红狼军团换枪 米兰连签6强援

国米成功截胡沙奇里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罗马新援敦比亚成为意甲(微博 专题) 冬窗标王,红狼军团则以2442万英镑的投入成为冬窗投资力度最大的意甲球队,但仅投入440万英镑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却赢得了媒体的好评,连签6名新援、净支出达到686万英镑的米兰则遭到了《米兰体育报》的批评。

尤文图斯冬窗表现:6.5分

赶在冬窗结束前最后一刻,尤文图斯签入了马特里、斯图拉罗,送走了乔文科,而且买断了鲁加尼的所有权。冬窗开始前,媒体普遍认为尤文图斯应该签入中卫、前腰各一名,补强防线是因为尤文(官网 数据) 队中多名后卫受伤,而前腰则是阿莱格里战术体系急需的球员。为了满足囧叔的要求,尤文一度与罗兰多、斯内德(微博)姆希塔良接触,但最终却一无所获。

当乔文科确定加盟多伦多之后,尤文图斯提前与原子蚂蚁解约,并且希望签入扎扎或奥斯瓦尔多来顶替乔文科。遗憾的是,保级压力很大的萨索罗不愿意放行扎扎,而因为拒绝支付50万欧元的赔偿金,尤文图斯不仅没能得到奥斯瓦尔多,也与国际米兰闹僵,斑马军团只能在最后时刻敲定老臣子马特里,并且召回被租借到帕尔马德切利。斯图拉罗的加盟则受到好评,天空体育记者瓜尔达拉分析,斯图拉罗至少可以让尤文的中场球员们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全市场》分析,这3名球员会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无法真正提高尤文的实力。

意甲转会评级:红狼军团换枪 米兰连签6强援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冬窗表现:6分

米兰糟糕的成绩让加利亚尼在冬窗颇为忙碌,在放走托雷斯并且签入切尔奇之后,加利亚尼甚至在冬窗结束前的1月27日亲自前往罗马说服德斯特罗加盟,最终米兰以70万租借德斯特罗,并且在赛季结束后以1600万买断,这是米兰近几年难得以现金方式完成的引援。切尔奇、德斯特罗加盟,托雷斯、萨波纳拉、尼昂离队,米兰的锋线再一次洗牌。此外,防线的严重伤病迫使米兰不得不签入了三名后卫,仅在转会结束的当天,米兰就连续签入了帕莱塔安东内利。尽管米兰收获不小,但《米兰体育报》副总编卡拉梅认为加利亚尼有病急乱投医的嫌疑,“米兰引进了很多球员,但你搞不明白他们的基本策略。”

国际米兰冬窗表现:6分

边锋是意甲冬窗的抢手货,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签入加比亚迪尼,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租借萨拉赫,米兰签入切尔奇,国际米兰更是一气吃进了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两名边锋,蓝黑军团此外还签入了布罗佐维奇。问题在于,国际米兰防线遭遇大面积伤病,曼奇尼早就希望签入中卫、中场和边后卫各一名,但最终仅签入了桑顿,与罗兰多失之交臂,而与伊卡尔迪闹翻的奥斯瓦尔多也未能离队。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冬窗还盈利211万英镑,不过意甲冬窗盈利最高的是佛罗伦萨,依靠将夸德拉多出售给切尔西(数据),紫百合冬窗盈利高达2939万英镑。

罗马冬窗表现:6.5分

旨在与尤文图斯竞争冠军的罗马冬窗的调整几乎围绕着锋线进行,德斯特罗转投AC米兰,红狼军团耗资1440万签入中央陆军前锋敦比亚,还租借了卡利亚里前锋伊瓦尔沃。此外,罗马还把以200万加盟的佩纳罗尔前锋凯文-门德斯租借给了佩鲁贾。卡拉梅同样批评了罗马的引援策略,“伊瓦尔沃是一名出色球员,但一旦伊图尔贝复出,罗马很难同时让他们出场。在斯特罗曼长期受伤之后,罗马本应该不强中后场,尤其是边后卫位置,但红狼军团的引援却有些头重脚轻。”或许是意识到这一问题,罗马在最后一刻签入了卡塔尼亚队长斯波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