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球冬窗烧钱榜:中超强势称霸 秒杀英超西甲

[摘要]中超联赛在这项榜单上,力压所有豪强高居第一名,净投入高达6422万欧元,中超各球队的烧钱能力着实震惊了全世界。德甲和英超则分列第2、3名,净投入分别为4761万欧元、3501万。

全球冬窗烧钱榜:中超强势称霸 秒杀英超西甲

全球联赛净投入榜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今天早上,2015年冬季转会市场正式关闭。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随即发布了全球联赛净投入榜,结果中超联赛强势夺取第一名,而欧洲传统三大联赛英超(微博 专题) 、西甲(微博 专题) 、意甲(微博 专题) 竟位于中超身后,中超豪强的雄厚财力,让全球为之震撼。

净投入榜才是反映各大联赛财力的终极排行(投入收益平衡后)。中超联赛在这项榜单上,力压所有豪强高居第一名,净投入高达6422万欧元,中超各球队的烧钱能力着实震惊了全世界。德甲和英超则分列第2、3名,净投入分别为4761万欧元、3501万。值得一提的是,葡超继续着黑店本色,该联赛的净收入高达4625万欧元,在转会市场上的吸金能力令人惊叹。

全球冬窗烧钱榜:中超强势称霸 秒杀英超西甲

全球联赛投入榜

除此之外,《转会市场》还统计发布了全球联赛投入榜,英超联赛豪掷1.57亿欧元,位居榜单第一名。虽然这个冬窗中,英超20强的表现相对低调,但这仍然无碍其坐稳投入榜第一名的宝座。排在第二名的是中超联赛,以恒大为首的中超豪强们,在这个冬窗买人总计花费高达7832万欧元,其强势的表现令整个足坛为之侧目,就连《转会市场》也不得不感叹,中超联赛对冬窗的贡献非常大。

排在第3名的是意甲(7535万欧元),虽然该联赛近年来持续低迷、没落,可是亚平宁众强在这个冬窗中行事丝毫不吝啬。排在第4名的是墨西哥甲级联赛,他们的投入高达6585万欧元。德甲、西甲、法甲则分列第5、6、7名,投入金额分别为6248万欧元、5455万欧元、3200万欧元。客观而言,这三大联赛都受到了国内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冬窗投入力度并不大。 (九溪)

附全球联赛净投入榜前10名:

1、中超:6422万欧元

2、德甲:4761万欧元

3、英超:3501万欧元

4、墨西哥甲级联赛:3370万欧元

5、法甲:2237万欧元

6、西甲:2000万欧元

7、德乙:1200万欧元

8、乌克兰超级联赛:525万欧元

9、沙特职业联赛:481万欧元

10、意甲:395万欧元

附全球联赛投入榜前10名:

1、英超:1.57亿欧元

2、中超:7832万欧元

3、意甲:7535万欧元

4、墨西哥甲级联赛:6585万欧元

5、德甲:6248万欧元

6、西甲:5455万欧元

7、法甲:3200万欧元

8、巴甲:2781万欧元

9、阿甲:1293万欧元

10、德乙:1240万欧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