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灰熊等多队哄抢CBA猛将 布莱切或重回NBA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CBA新疆队因为伤病等原因意外的无缘季后赛,球队外援安德雷-布莱切本赛季的CBA之旅结束,立即引起多支NBA球队的注意,包括篮网灰熊热火国王等,一些季后赛球队也表达出对他的兴趣。其中篮网最有优势,因为他们拥有布莱切的早伯德条款,可以给布莱切开出更为优厚的合约。

布莱切本赛季在CBA期间表现极为出色,场均得到31.1分14.6篮板5.1助攻,他的得分排名联赛第八位,篮板排名第二位,助攻排名第15位,是CBA最全能的外援之一。在CBA期间,布莱切展示出了不错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如果他愿意的话,正值当打之年的他适应NBA完全没有问题。

布莱切身高211厘米,今年28岁,他2012-13赛季到2013-14赛季期间效力篮网,是球队板凳上的奇兵,主力替补球员。2013-14赛季,布莱切场均得到11.2分5.3篮板1.5助攻,命中率高达47.6%,帮助篮网摆脱赛季初的尴尬,杀进季后赛,并且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不过,篮网2014年夏天拒绝续约布莱切。

篮网拒绝续约布莱切的原因是场外因素,认为他的职业素养有问题。在2013年12月的时候,布莱切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了几场比赛。当时篮网没有公布原因,后来经过格兰特网的记者扎克-劳调查证实,布莱切缺赛是因为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不达标,被主帅贾森-基德勒令调整。

篮网持有布莱切的早伯德条款,可以给布莱切开出239万美元左右年薪,这是其他球队所不具备的优势。篮网现在还拥有一个球队名额,可以直接签约球员。因为德隆-威廉姆斯受伤和泰勒托维奇赛季报销,篮网战绩糟糕,深度不够,内线也正好缺人。布莱切现在作为自由球员,恰好可以弥补球队的空缺。

热火一直对布莱切感兴趣,不过,现在因为哈桑-怀特赛德表现出色,可能不会签下布莱切。灰熊本赛季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有意进一步增加深度,找一个和扎克-兰多夫球风类似的球员。国王想找一个运动能力强的大个子在德马库斯-考辛斯身边打球,辅佐考辛斯。(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