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门将三喜临门 首登德甲引众媒体关注

来到德国仅一周,中国女足门将、大连姑娘王飞(微博)就“三喜临门”。在刚刚结束的海伦杯国际室内五人足球邀请赛中,她为新东家捧得了一座冠军奖杯,打进职业生涯首粒正式比赛进球的她还荣膺了本次邀请赛最佳门将!

1月25日,经过长途飞行之后,王飞抵达波茨坦正式开始留洋生活。作为首位登陆德甲的中国女足球员,加盟波茨坦涡轮机俱乐部的王飞还引起了德国媒体的关注,有两家报纸对此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上月底,王飞终于迎来在新球队的首秀,这比她预想的要来得早一些。由波茨坦涡轮机俱乐部承办的海伦杯国际室内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共有包括该队在内的8支女足球队参加,该项赛事此前已经举办过两届。虽然王飞坦言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不免有些紧张,但她凭借不俗的表现帮助球队获得小组第一。小组赛阶段只失两球,大连姑娘的表现得到了主帅和队友的称赞。

小组出线后,王飞和波茨坦涡轮机队在半决赛中表现给力。不仅球队5:0狂胜对手晋级决赛,而且王飞本人还在比赛中打入了职业生涯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

北京时间2月1日,波茨坦涡轮机以4:1战胜去年的冠军丹麦布隆迪比女足,捧得了最后的冠军。不仅如此,凭借出色的发挥,王飞还拿到了本届赛事的最佳门将奖项。王飞动情地在微博上写道:“第一次在国外拿到最佳守门员,感谢我的教练们对我的付出才有今天的我。”而且,这位美女门将还晒出了一组包括夺冠后亲吻冠军奖杯的照片和精彩进球的视频。结果,上百名网友留言点赞,希望她能成为“女诺伊尔”。更有大连网友留言说,“这是大连人的骄傲! ”“大连球迷发来贺电。棒棒哒。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赵环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