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队员无奈上京讨薪 自称感觉现状不如民工

海牛队员无奈上京讨薪 自称感觉现状不如民工

腾讯体育2015年2月3日北京讯(记者 张正(微博))今年中甲球队欠薪的不止一家。而日前,青岛海牛队多个球员在个人社交工具上发布长信息,痛诉俱乐部欠薪。在足协的协调下,俱乐部至今没有履行职责,四位海牛队队员迫不得已来到京城的足协再次进行讨薪。

实在没辙我们只能上京讨薪

球员于贵君 告诉记者,在2014年的3月份海牛俱乐部发给球员1月和2月的工资,然后一晃就到了8月份但只发了三月份的工资,9月的时候又把4月份的工资结清。在联赛结束后又补发五、六、七,三个月的工资,但除了一场平球奖外,到现在奖金是一分钱没有发给他们。俱乐部最后承诺球员们在2015年1月15日之前把所有的钱都补齐,因足协的要求,球员要在1月15号签字后球队才能注册,但是到了当天下午五点依旧没有收到补齐的款项,最后俱乐部要求球员签署一个欠条,而后到了28号的听证会上足协要求补齐球员们的欠款,但直到30号,俱乐部也没有履行足协所下达补款的要求,最后足协还是将俱乐部准入的要求批准了。于贵君苦涩道:“说白了我们就像农民工一样,一是没有地方要钱,二是觉得现在的状况还赶不上农民工。”

踢球就是青春饭 恢复自由身不想耽误比赛

“现在工资补齐了,但奖金却没有着落。”球员告诉记者,我们的想法简单,一就是想把钱要回来,二是如果拖欠了三个月以上的工资就应该恢复自由球员的身份。我们着急要这个自由球员的身份是不想耽误2015年的比赛,球员也是青春饭,踢球就是那么几年,所以耽误一年也很可惜,当然我们还是希望奖金俱乐部能给我们补齐。

俱乐部除了给我们欠条外,其他都是口头承诺。赢球全队奖金50万,平球是10万。

俱乐部就是让我们签欠条,我们并没有签,其他却都是口头承诺,但承诺太多了,我们现在已经麻木了。球员告诉记者,一场平球奖金为10万,赢球则是50万,当然这些都只是俱乐部高层的口头承诺。现在四个人的欠款加起来100万左右。除了我们以外,1月25日球队把其他球员们的工资都已经补上了,但奖金别人拿到没有,这个事情他们也不太清楚。

足协领导没找到,球员要问个明白

在1月28日的听证会上,足协最终裁定是1月30日下午五点之前必须把球员们的工资和奖金欠款补齐,然后由球员签字,因为俱乐部根本没有补齐所以我们也就没有签字,但最终俱乐部还是被足协准入了,可我们的钱却依旧没有着落。这次来北京讨薪,球员们更多的是相信足协的仲裁能力 。

相信足协仲裁,找不到新“下家”只能再等六月份

眉头紧锁的于贵君说他们希望能快速的恢复自由身,这样不耽误新赛季的联赛,仲裁肯定也需要时间,如果仲裁在三个月下来之后,恢复自由球员身份就可以再注册,等到六月份还能踢球。从聊天中球员都相信只有足协能为他们做主。球员说这个钱(工资+奖金)不应该不给。虽然1月15日的时候有一个欠条并没有签署,但这个欠条没有签不证明这个奖金就应该随之蒸发。

最后于贵君告诉记者,球还要去踢,当然他们也做好一切坏打算,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