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锋霸加盟英冠劲旅 曾攻破广州恒大球门

前中超锋霸加盟英冠劲旅 曾攻破广州恒大球门

雅库布 加盟英冠雷丁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英冠俱乐部雷丁通过官网宣布雅库布正式加盟,曾效力广州富力的雅库布将与雷丁签订一年半的合同,前富力前锋表示:“回到英格兰(微博)的感觉太棒了。”

雅库布曾效力过朴茨茅斯、米德尔斯堡、埃弗顿、莱斯特城等英格兰球会,并且在2012年转投广州富力。效力广州富力的2个赛季,雅库布出场43次打入24球,还曾在广州德比中攻破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球门,帮助富力以1比0取胜。雅库布2013年赛季还曾在中超射手榜排名第3位,2014年,雅库布转投卡塔尔赖扬俱乐部。

与雷丁签约后,雅库布表示:“能回到英格兰,能为雷丁俱乐部踢球的感觉太好了。在卡塔尔我一直努力训练,我做好了一切准备。在远离英格兰足球两年半之后,我回来了。英格兰有着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英超(微博 专题) 、英冠都是如此。我两次踢过英冠,我只需要回到球场上竭尽全力,希望我能打入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