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签!米兰官方宣布3年半合同签帕莱塔

 一天两签!米兰官方宣布3年半合同签帕莱塔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推特宣布帕莱塔加盟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虽然最近麻烦不断,但AC米兰并没有放慢冬季收购新外援的步伐。当地时间2日下午,米兰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前帕尔马后卫加布里埃尔-帕莱塔,合同为期3年半,直至2018年6月30日,此前意大利媒体猜测转会费在40-100万欧元之间。

帕莱塔于1986年2月15日出生, 出自阿根廷班菲尔德青训,在2005年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阿奎罗一起征战荷兰世青赛并最终夺冠,并作为主力中卫踢满了7场比赛。帕莱塔曾短暂效力利物浦(数据) ,因表现不佳被送回南美,2010年重返欧洲并在帕尔马重新证明自己实力,并得以入选意大利国家队。早在2年前,AC米兰就对这名高大中卫很感兴趣,但当时帕尔马索价3500万欧元。

在1月底,加利亚尼就明确表示,如果红黑在转会截止日再买人,他一定会是后卫,而当时帕尔马主帅多纳多尼也证实帕莱塔已经被出售,有趣的是,上周末米兰的联赛对手正是帕尔马,但帕莱塔整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最终米兰以3-1击败了对手。

因为AC米兰有3名后卫长期因伤缺阵,分别是德西利奥博内拉以及萨帕塔,加上禁赛的梅克斯,让米兰后防捉襟见肘,为此,红黑才不得不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刻签下了帕莱塔。而算上此前加盟的切尔奇苏索、博凯蒂和德斯特罗和今日上午刚刚签下的安东内利,AC米兰在这个冬季转会一共签下了6名新球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