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VS弗赖堡前瞻:主队捍卫三甲 客队盼保级

门兴VS弗赖堡前瞻:主队捍卫三甲 客队盼保级

门兴誓取主场4连胜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时(德国当地时间2月3日晚20时),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门兴格拉德巴赫坐镇普鲁士公园球场迎战弗赖堡。门兴希望用一场胜利捍卫自己第三的排名,而上半程的副班长弗赖堡则希望尽早远离降级区。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由李家成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门兴誓取主场4连胜: 经过冬歇期的休整后,德甲下半赛季在上周末战火重燃。门兴客场1比0力克斯图加特后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三位。不过沙尔克奥格斯堡都与其同积30分,勒沃库森也仅仅少了1分。最近3场主场赛事门兴获得全胜,而他们在冬歇期的热身赛中也保持了不俗的状态。此番面对刚刚脱离降级区的弗赖堡,门兴迫切渴望能够在主场延续连胜感觉。虽然一周双赛,但经过冬歇期的储备,门兴应付起来应该不成问题。

弗赖堡反弹势头强劲: 弗赖堡在德甲上半赛季战绩不佳排名倒数第一位,但经过冬歇期调整,球队的面貌焕然一新。下半赛季的首轮,他们就在主场4比1大胜法兰克福,这场胜利的结果也让弗赖堡暂时脱离降级区。本轮面对实力强大的门兴,弗赖堡在客场的前景不被看好。是继续高奏凯歌远离降级区,还是重新跌回保级泥潭?他们的命运值得关注。不过最近5场客场赛事弗赖堡仅仅输给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一战,他们的客战能力不容小视。

交锋往绩弗赖堡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29次交锋记录,弗赖堡10胜11平8负稍占上风,进44球失37球。不过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主场对阵弗赖堡取得6胜6平2负的佳绩,进24球失18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弗赖堡主场4比2胜出。不过最近5次坐镇主场,门兴2胜3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门兴格拉德巴赫:哈恩

弗赖堡:朱利安、坎普夫、科尔马斯、米特洛维奇、迈赫迈迪

预计首发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27号科尔布、39号斯特兰策、24号延奇克、15号阿尔瓦罗-多明戈斯

后腰:23号克拉默、34号沙卡

中场:7号赫尔曼、26号托尔甘-阿扎尔、11号拉斐尔

前锋:10号马克斯-克鲁斯

弗赖堡(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5号索尔格、3号托莱隆、41号霍恩、30号贡特尔

后腰:8号弗朗茨、7号达里达

中场:36号克劳斯、17号施密德、26号菲利普

前锋:18号佩特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