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顿脸书宣布重回国米 时隔3年半再披蓝黑战袍

桑顿脸书宣布重回国米 时隔3年半再披蓝黑战袍

桑顿在Facebook上宣布重回国米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效力纽卡斯尔的意大利后卫桑顿在个人脸书上宣布重返国际米兰,时隔3年半,桑顿即将重新披上蓝黑军团的战袍,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桑顿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国米。

在个人脸书上,桑顿写道,“生活真是太奇妙了,我从来没有期待过可以回归,感谢纽卡斯尔,感谢所有的球迷,感谢这3年半的陪伴,我们一起度过了如此多的美妙时光。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都会一直在我的心中。我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对于能够回到国际米兰,我非常的高兴,我在这里开始了职业生涯,经历了很多重要时刻,我将用最好的发挥来回报信任。”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桑顿目前正在国际米兰接受体检,他将以租借的方式回到蓝黑军团。意大利著名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也确认,桑顿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来到国际米兰,而双方合同中附加买断条款,国米有权在明夏花费400万欧元买断这名意大利本土后卫。

达维德-桑顿出生于1990年1月21日,身高187cm。司职后卫,他出自国米青训营,2008-09赛季进入国际米兰一线队,曾经被誉为“下一个马尔蒂尼”,不过由于麦孔的存在,桑顿在国际米兰没有得到表现机会,2011年夏天,他以600万欧元加盟纽卡斯尔,当时双方签下了为期5年的合同。

本赛季,桑顿在纽卡斯尔彻底遭到冷遇,截止到目前,桑顿还没有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亮相过,而国际米兰再度向其伸出了橄榄枝,这让桑顿得以重返亚平宁赛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