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穆雷澳网奖盘丢失 地毯式搜索无果

祸不单行!穆雷澳网奖盘丢失 地毯式搜索无果

穆雷郁闷地获得亚军,奖盘还离奇丢失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昨天晚上,澳网(微博)男单决赛尘埃落定,小德经过四盘大战拿下穆雷,赛后的颁奖典礼上,小德再次展现调侃本色,希望穆雷和未婚妻多生孩子,面对对手的祝福,英国人则没有任何笑容。赛后,让穆雷更郁闷的事情又发生了。据澳网记者在推特上爆料,赛后穆雷竟然发现自己的奖盘找不到了!

昨天的决赛两人虽然仅缠斗了4盘,但前两盘两人居然打满了150分钟,可见双方的势均力敌。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盘的第七局。在穆雷发出双误丢掉了发球局后,他摔破了球拍也再没找回状态。借着穆雷在第三盘的放任,小德趁机度过体能撞墙的低谷,在打出连赢九局的冲击波后,小德强势拿下比赛。

小德登台领奖,当他将冠军奖杯高高举起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小德在颁奖礼上表示:“祝贺穆雷,你和未婚妻订婚了,希望你们可以有更多的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小德在赛后祝福穆雷,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大笑,包括西尔斯也是笑得合不拢嘴,但穆雷无笑容,还沉浸在失利当中,这场失利对穆雷的打击不小。

不知是有意想忘却墨尔本的不快记忆还是无心之过,赛后穆雷竟然发现自己的奖盘找不到了!据澳网记者在推特上爆料,在穆雷离开比赛现场后就发现奖盘忘了随身带走,而最让人苦笑的是包括穆雷以及整个团队都记不得奖盘放在了什么地方。

于是一场秘密进行的“奖盘去哪里了”寻找活动展开。包括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穆雷团队成员,均在现场开始了地毯式的搜索,不过结果依旧是未找到。看来墨尔本真心不是穆雷的福地。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