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正面批书豪表现不佳:发挥全队最糟糕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湖人客场以80-94惨败于难兄难弟尼克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斯科特毫不避讳地批评林书豪(微博)表现不佳,称他是球队发挥最糟糕的球员之一。而林书豪重回荣耀之地纽约,感慨在这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并表示当年的“林疯狂”很有趣。

纽约是林书豪打出名堂的地方,他当年在尼克斯创造历史罕见的“林疯狂”现象,一跃成为全球偶像。如今近3年过去了,再次回到纽约的林书豪已经披上湖人球衣,并且沦为球队配角,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23分钟,3投1中得到4分,送出球队最高的7助攻。

而在赛后,林书豪更是遭到了主帅斯科特的正面批评。由于林书豪和纽约的关系,比赛结束后,自然会有记者让斯科特谈谈书豪本场比赛的表现。没想到,斯科特干脆地表示林书豪表现不好,没有为他在媒体面前留情面。

“林书豪表现不好。”斯科特说道,“我本来期待他打得要比现在这样好得多,就像其他的8、9名球员一样。”言外之意就是,湖人今天一共上场10名球员,斯科特满意其他8、9球员的表现,唯独不满意书豪。

可实际情况是,林书豪虽然没有打出闪光表现,但绝对不至于拖球队后腿。林书豪在首节打了6分半钟后出战,此前湖人进攻糟糕,以6-13落后尼克斯。书豪出场后,连续送出5次助攻,等第二节被换下时,球队以32-37紧咬比分。而下半场林书豪再次出场,湖人已经落后了足足15分。全场比赛,林书豪在场上时,湖人不输不赢,而作为比较,主控克拉克森虽然得到19分,但只送出1次助攻,在场效率值为-18。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赛前,斯科特就对纽约媒体记者断言称,林书豪不可能也不现实再复制林疯狂,只是还有很多球迷对此抱以期待。

至于书豪本人,他并没有受到输球的影响,表示自己在纽约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每次来到纽约,我都会有很多很棒的回忆。”林书豪说道,“在麦迪逊花园球馆为纽约球迷打球,这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或许比任何人都要多。”

“林疯狂的时刻非常有趣。”林书豪回忆道,“那时候我们谈论的是纯粹的篮球,很好地转移球,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