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4年最强二当家诞生 他+梅西=历史第3组合

巴萨4年最强二当家诞生 他+梅西=历史第3组合

内马尔状态火热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又是内马尔,在巴萨(官网 数据) 最需要进球时挺身而出,本赛季第10次为球队首开纪录,超过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9场。内少不仅成为4年来进球最多的巴萨二当家,他与梅西配对也是历史最佳之一,前21轮联赛携手打入37球,队史上同期双人进球数排名前3。

此役上半时内马尔并不显山露水,巴萨进攻更多围绕中锋苏亚雷斯和前场自由人梅西展开,但当主队屡次强攻却无功而返时,巴西人适时杀出,半场结束前一刻将比分扳平。进球虽只是次补射,但内马尔能及时赶到关键位置,面对堵门后卫与门将毫无差池从两人中间低射破门,再对比此前苏神错失良机,已证明其如今门前嗅觉已远超上赛季欧洲金靴。数据也显示,内马尔联赛进球转化率达惊人的39%,是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射门超25次球员中最高。

巴萨能拿下赛季第5场逆转胜利,内少扳平球自然关键,让球队以平和心态进入半场休息并调整战略。这也是巴西人联赛加国王杯近3次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第3次破门,每场都不缺进球。同时内少也将其赛季主场表现提升为13战13球,场均一球,赛季迄今国家队加俱乐部32战更有29球和6助攻。

正如欧冠(微博 专题) 生死战是内马尔对巴黎打入反超进球,如今巴萨关键先生已不止梅西,此役乃是内少赛季第10场为巴萨入首球,还多于头牌梅西的9场,截止此球入网,其近3场已连入5球并有1助攻,直接制造巴萨近7球中6球。赛季进球更达22球,凡其破门,巴萨便有近9成几率取胜。

在巴萨当二当家不易,当年伊布亨利比利亚等成名巨星都踢得别扭,表现相比效力前俱乐部时一落千丈。唯内马尔,不仅加盟伊始便反复强调梅西是其偶像,教练安排什么角色和位置也都全盘接受,加之两人都是灵巧快速的南美球员,本身足球语言就相似,因此如今与梅西磨合得默契十足。

2015年起步内马尔已斩获8球,本场赛中一度追平梅西,此役下半时才被小跳蚤再超越,两人近似攀比式地上演进球大战,也是巴萨近期豪取8连胜的最强助力。本赛季内马尔不仅联赛斩获15球,比上赛季全年产量还多6球,他也成为近4年来巴萨进球最多的第二射手——2010-11赛季,比利亚与佩德罗分别打入23球和22球,内少超越他们只是时间问题。

虽说苏亚雷斯暂时还缺进球运,但梅西内马尔组合的锋芒已能让各路诸侯胆寒,本赛季南美双雄的一哥联袂已斩获37个联赛进球,在巴萨队史上前21轮合力进球更多的组合也只有两对,头名是2012-13赛季梅西与法布雷加斯21轮39球,其次是1950-51赛季塞萨尔与巴士拉的38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