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华夏截和申花? 安蒂奇:努力引进卡希尔

记者诺瓦克报道

67岁的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又回到了中国。2013年将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带到中超亚军的位置却莫名下课,人们以为他不会再来中国了。然而这次,中甲球队河北华夏幸福队与安蒂奇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同。签约后,安蒂奇第一时间与体坛周报(微博)记者分享了他对新工作的展望,并透露将为引进卡希尔而努力。

体坛:不到一个月前,您曾被认为是广州富力队新任主帅的最佳候选人,然而,您最终选择了更年轻的中甲球队河北队,为什么?

安蒂奇:你说得没错,除了河北队,我的确有其他选择,不光是俱乐部,还有来自国家队的邀约,但我现在已经不想说这些了。那些流言都已过去,重要的是我现在成了河北华夏幸福队的主教练。他们非常有诚意地邀请我,我认为这是一家有抱负的俱乐部,他们会在未来有巨大的上升空间。我认为俱乐部的领导人对球队非常有想法,他们对前景充满信心,也是真的想好好经营俱乐部。他们信任我,于是邀请我出任主帅,我也充满信心,我相信我们会合作愉快。

体坛:您第一次来到中国执教,就将山东鲁能带到了中超亚军的位置,但俱乐部却反常地与您解约。这次再回来,希望您不会对中国的俱乐部有敌意……

安蒂奇:我们就不要往回看了,现在我和我的教练团队有新的目标,我们很想把河北队带出来,希望能和球员们一起取得好成绩。我当然不会对中国有敌意,我挺喜欢这里的。我上次来中国时曾说过,在中国工作和生活会成为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段经历,在这里我可以更好地了解这个国家的人民和文化,我觉得非常开心能再回到这里。

体坛:那我们就聊聊您的新球队,初次接触感觉怎么样?

安蒂奇:我和俱乐部老板在北京初次见面,他非常热情地招待我。他的人生经历让我印象深刻,我发现他成功的背后有许多故事。前几天我才到昆明带队冬训,开始为新赛季备战。所以,我们接触的时间还不长,我还需要多点时间接触球队。

体坛: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安蒂奇:我们目标远大。总的来说,新赛季希望能够冲入中超,而未来,河北队当然希望成为中国联赛中的顶尖俱乐部。

体坛:俱乐部一定已经开始着手引援,你们有什么大动作?

安蒂奇:你说得没错,没有投入一定不会有好结果。我们已经开始接触球员,应该会有3名外援加入,还会逐步引入一些已在中国职业联赛有经验的老球员,当然也会考虑有才华的年轻球员。

体坛:您刚才提到的三名外援有具体目标了吗?听说有一位会是澳大利亚前锋卡希尔?

安蒂奇:让我们再看看吧,事情都还没定呢。我知道,中国人对卡希尔一定非常熟悉,特别是他前两天刚刚在亚洲杯1/4决赛中打入中国队两粒进球。所以,我只能说,俱乐部会为了卡希尔做出努力。即使他不再年轻,我依旧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