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奥格斯堡力克霍村 不来梅完胜赫塔

德甲综述-奥格斯堡力克霍村 不来梅完胜赫塔

奥格斯堡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奥格斯堡3比1力克霍芬海姆;不来梅2比0击败柏林赫塔

奥格斯堡3-1霍芬海姆

奥格斯堡此前7轮主场取得6场胜利,仅仅输给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一战。面对攻击力不俗的霍芬海姆,奥格斯堡与之展开了对攻战。第2分钟,萨利霍维奇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菲尔米诺妙传,莫德斯特射门打偏。第13分钟,维尔纳传中,博巴迪拉射门被扑出。第25分钟,埃斯维恩分球,拜尔禁区左翼攻门被挡。第34分钟,霍伊博格传中,博巴迪拉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39分钟,霍伊博格传中,哈里尔-阿尔滕托普的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42分钟,维尔纳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施魏格勒任意球传中,菲尔米诺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6分钟,威尔哈赫分球,霍伊博格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沃兰德妙传,绍洛伊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博巴迪拉分球,维尔纳的攻门打偏。第71分钟,池东沅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博巴迪拉传中,霍伊博格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74分钟,波兰斯基任意球传中,绍洛伊头球顶偏。第81分钟,维尔纳任意球妙传,克拉万小禁区内攻门打高。第93分钟,科尔送出妙传,博巴迪拉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奥格斯堡3比1击败霍芬海姆。

奥格斯堡(4-5-1):1号曼宁格/2号威尔哈赫、5号克拉万、18号卡尔森-布拉克尔、8号福尔纳/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0号拜尔、11号埃斯维恩(44分钟,22号池东沅)、13号维尔纳(88分钟,30号卡尤比)、19号霍伊博格(72分钟,21号科尔)/25号博巴迪拉

霍芬海姆(4-3-3):1号鲍曼/2号贝克、4号比卡季奇、12号斯特罗布尔、19号亚布拉罕/8号波兰斯基(79分钟,9号席普洛克)、16号施魏格勒、23号萨利霍维奇(56分钟,14号埃尔尤努西)/10号菲尔米诺、27号莫德斯特(61分钟,28号绍洛伊)、31号沃兰德

不来梅2-0柏林赫塔

不来梅目前处于降级区边缘,球队急需在下半赛季全力保级。面对最近9个客场只胜1战的柏林赫塔,不来梅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6分钟,维斯特加德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格布雷塞拉西传中,塞尔克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斯托克尔远射打高。第22分钟,斯特恩伯格传球,塞尔克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1分钟,奥兹图纳利分球,巴格弗雷德的远射被扑出底线。第43分钟,格布雷塞拉西送出助攻,迪桑托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柏林赫塔。

第48分钟,巴特尔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2分钟,格布雷塞拉西分球,尤努佐维奇远射被扑出底线。随后尤努佐维奇角球传中,维斯特加德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69分钟,弗里茨妙传撕开防线,迪桑托梅开二度将球打入右下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塞尔克禁区左翼攻门被挡出。一分钟后,巴格弗雷德传球,巴特尔斯远射偏出左上角。最终,不来梅2比0拿下柏林赫塔。

不来梅(4-4-2):1号沃尔夫/7号维斯特加德、4号加尔维斯、37号斯特恩伯格、23号格布雷塞拉西/11号奥兹图纳利(8号弗里茨)、16号尤努佐维奇(18号菲利克斯-克罗斯)、22号巴特尔斯、44号巴格弗雷德/9号迪桑托(21号艾西切克)、27号塞尔克

柏林赫塔(4-4-2):1号克拉夫特/15号兰格坎普、25号布洛克斯、28号鲁斯滕伯格、2号佩卡里克/12号朗尼(33号瓦格纳)、13号黑格勒、18号涅迈尔(8号恩德延)、26号舒尔茨(23号范登博格)/14号斯托克尔、16号席贝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