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人进球开启全员攻击时代 枪手何止一条大腿

19人进球开启全员攻击时代 枪手何止一条大腿

枪手攻击群万箭齐发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当桑切斯(微博)成为枪手大腿之时,酋长球场其余角落的光辉似乎都被遮掩。温格不止一次强调的团队能力,终于在智利核心受伤之后得到展现。除了厄齐尔找回真我风采之外,卡索拉吉鲁各自传射,沃尔科特迎来伤愈首球,就连贝莱林也攻入个人英超(微博 专题) 处子球。全员攻击的时代已经到来,这样的阿森纳(数据 )你怎能不怕?

枪手迎来三核时代

卡索拉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在英国媒体眼中,西班牙中场的贡献甚至不亚于大腿桑切斯。上轮英超和曼城(数据) 的巅峰对决,卡索拉一人撑起枪手天空,用传射的数据帮助球队完胜蓝月亮。而本轮面对阿斯顿维拉,卡索拉全场多次送出妙传,成为厄齐尔身边最好的助手。上半场第26分钟,卡索拉就险些打破古赞把守的城池,可惜最终球被门柱弹出。随后他还为厄齐尔送出美妙传球,若不是稍稍越位,枪手在上半场就已扼杀比赛悬念。

下半场,当枪手火力全开之时,卡索拉终于成为主角。第63分钟,卡索拉手术刀般的直传撕开防线,帮助沃尔科特攻入一球。仅仅六分钟后,他的任意球传中又一次制造杀机,可惜吉鲁头球击中横梁。第75分钟,卡索拉终于迎来点球机会,西班牙人连场传射,这正是对他勤奋的最佳褒奖。

桑切斯、厄齐尔、卡索拉,阿森纳的进攻体系迎来了恐怖的三核时代。如此豪华的中前场配备,即便应付多线作战也不在话下。而在桑切斯、厄齐尔被盯死的情况下,卡索拉稳定的发挥,更是阿森纳取得5连胜的保障。正如英国媒体所言:“卡索拉之于枪手的重要性,甚至超过桑切斯和厄齐尔。”

小老虎找回信心

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沃尔科特,在重伤之后,小老虎终于在新年迎来复出时刻。此前的几场比赛,温格给了这位超级飞翼足够的出场机会,但显然沃尔科特没有找回状态,无论射门还是突破与巅峰状态相比差距明显。但温格在采访中给予坚定支持,并称沃尔科特需要的只是时间。小老虎没有让教授失望。上一场足总杯(微博)对阵布莱顿,沃尔科特攻入一球,这是他近一年的首球。而在收获信心之后,沃尔科特也得到了教授的信任。

维拉一战,沃尔科特首发,开场1分钟他就曾获得单刀机会,但被后卫化解。第63分钟,小老虎终于没有浪费机会,他和卡索拉做出精彩配合后破门,昔日威风八面的超级飞翼终于再度迎来英超入球,这一刻,就连温格也起身鼓掌。正是他的信任和宽容换来沃尔科特的成长,一旦小老虎满血回归,枪手的双翼也将变得更加恐怖。

19人进球,枪手全员攻击!

全场比赛,阿森纳的5粒入球由5人分别送出,就连右后卫贝莱林也攻入了他个人的英超处子球。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阿森纳已经有19名球员在各项赛事中收获入球。如此全面的进球覆盖面,也让英国媒体叹为观止。而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温格也对这样的状况非常满意。教授毫不掩饰地说道:“今天每一个人都表现很好,而不仅仅只是厄齐尔、卡索拉或者吉鲁。事实上,今天最让我高兴的,是大家把团队攻击演绎到了极致。”

一场5比0的大胜,阿森纳的“全民攻击时代”正式开启。即便桑切斯因伤缺阵,枪手的火力也让全英超为之侧目。争四的关键战役即将打响,如此美如画的人员配备,阿森纳在未来四个月时间里还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