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森纳1-0暂领先维拉 吉鲁单刀突袭建功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1日下午13时30分),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3轮,阿森纳(数据 )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半场结束时,阿森纳1比0领先。第8分钟,吉鲁单刀打破僵局。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吉鲁出任单箭头,沃尔科特卡索拉厄齐尔构成第二攻击梯队,桑切斯(微博)因伤缺阵。科奎林拉姆塞双后腰,后卫线上,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贝莱林一左一右,新援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替补待命,门将则是奥斯皮纳。阿斯顿维拉方面,本特克、魏曼、克莱维利等人悉数登场。

开场仅1分钟沃尔科特就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补防的奥科雷封出底线。 第6分钟,蒙雷亚尔左路插上横传,拉姆塞的射门偏出底线。第8分钟,默特萨克后场长传,厄齐尔中圈内绝妙外脚背垫传,吉鲁反越位单刀突袭攻门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阿斯顿维拉。

第26分钟,卡索拉中路突至罚球弧内一脚劲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0分钟,厄齐尔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传球的卡索拉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36分钟,厄齐尔右路横传,拉姆塞的射门被古赞扑出。半场结束时,阿森纳一球领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