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不会再以职业球员身份拿起球拍回赛场

李娜:不会再以职业球员身份拿起球拍回赛场

李娜发言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今天晚上,2014体坛风云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李娜蝉联最佳女运动员奖,这也是她第三次获得该奖项。在颁奖现场,李娜坦承未来不会再以职业球员身份重返赛场。

目前李娜已经怀孕,这也是体坛风云人物第一次两代人领奖。这是李娜第三次获得提名,也是第三次获得这个奖项,李娜表示不会再以职业球员身份拿起球拍。

在上台接受最佳女运动员奖的时候,现场还有粉丝高喊“李娜我爱你”。幽默的李娜随即回应“可是我只爱姜山怎么办啊”。

随后李娜发表获奖感言:“很荣幸也很高兴自己可以获得这个奖项,也很高兴终于能亲临现场领这个奖,其实要感谢的人很多,虽然是个人项目但是背后还是有一个团队在支持,我要感谢卡洛斯和他的夫人,他们今天也来到了现场,感谢IMG全体同仁,感谢一帮很可爱的你们一直支持我(指娜离子)。”

现场,作为央视网球评论员的童可欣采访了李娜,能不能身体恢复好了再次拿起球拍回到赛场?对此,李娜表示:“我不会再以职业球员的身份拿起球拍了!”童可欣不甘心的接着问:“我们这个奖只能颁给运动员,这么说你这是最后一次获得最佳女运动员了?”李娜表示:“肯定是最后一次。”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