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小德幽默逗乐全场观众 穆雷期待明年再来

颁奖-小德幽默逗乐全场观众 穆雷期待明年再来

小德献吻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在今日进行的2015赛季澳网(微博)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鏖战四盘以7-6(5)、6-7(4)、6-3和6-0击败英国名将穆雷,第五次获得澳网男单冠军奖杯,超越费德勒和阿加西成为公开赛年代以来夺取澳网男单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德约科维奇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幽默天性,而失望的穆雷则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来年的澳网赛中——

德约科维奇拿下今日比赛的最后一分之后,也许是在这里夺冠对他而言成为了一种常态,也许是考虑到好友穆雷的感受,他并没有显得特别激动,在庆祝动作上显得比较克制,不过从他将球拍和球衣一股脑扔给观众的举动来看,他心中的巨大喜悦是毋庸置疑的。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当赛事赞助商代表进行发言的时候,德约科维奇的表情居然是一脸严肃,让人丝毫看不出他刚刚夺取大满贯冠军的样子,而旁边的穆雷则显得情绪非常低落。

当穆雷走上前领取亚军奖盘的时候,英国名将终于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他向德约科维奇表示了祝贺,并期待自己明年能够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首先我要祝贺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拿到了第五个澳网男单冠军,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纪录,你表现得很好,完全配得上这个荣誉。我也想感谢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你们给了我许多支持,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此外我要感谢我的团队,虽然我们这次没能拿到冠军,不过相比前几个月我们已经越来越接近自己的目标了,希望明年我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结果能不一样。”

而德约科维奇的发言则带来了全场的笑声,他首先祝贺穆雷和女友西尔斯订婚:“感谢穆雷,你今天也打得非常好,我要恭喜你和西尔斯订婚,希望你们以后多生几个孩子,要知道当了丈夫和父亲之后很多都会发生改变。”镜头此时对准了场边的西尔斯。不过这个时候听到德约科维奇祝福的西尔斯笑靥如花。

德约科维奇随后表示能够在澳网五次夺冠对自己来说是巨大的荣耀:“我要感谢我身后的团队,如果没有我的家庭和团队里每个成员的努力,这一切都是不可能发生的,所以我要感谢你们的支持,为了我能站在这里,你们牺牲了很多自己的时间来陪伴我,我真的很爱你们。最后我也要感谢现场的球迷,我知道今年的观众又破纪录了,能够以五届澳网冠军的身份站在这里,我感到非常荣耀。”(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