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禅师老鱼对战落魄东家 林书豪重返纽约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3点,湖人将客场挑战尼克斯,对于紫金军团来说,本场比赛无疑是两支“摆烂球队”之间的较量。

比赛看点:两大豪门皆摆烂

很现实也是很讽刺的是,纽约和洛杉矶,是美国的两大超级重镇。而湖人与尼克斯,本应是财大气粗,球星云集的超级豪门,却不料如今沦落至此。

在目前的联盟里,湖人战绩为13胜34负,排名倒数第4;而尼克斯则是9胜38负,排名倒数第2,同时也是东部倒数第1。两支球队不约而同,都启动了摆烂之旅。当然对于湖人来说,摆烂显然更必要一些,因为这涉及到选秀权的变更,根据湖人先前与太阳的交易协议,如果拿不到前五顺位,那么选秀权就将归属太阳。

有趣的是,这两支球队之间,还有这千丝万缕的联系。尼克斯的总经理禅师与主帅费舍尔,皆为湖人昔日功勋将帅,两人联手帮助紫金军团拿到五座总冠军。不过毕竟是各为其主,双方明日必须要在场上兵戈相向。

球星对位:林书豪(微博)VS安东尼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非就是林书豪与安东尼之间的较量。当年书豪在纽约掀起林旋风,风光无限,甚至还一度威胁到了安东尼的地位。不过时至今日,一切都已是沧海桑田,书豪从火箭到湖人,短短的三个赛季,职业轨迹一路下滑,如今他甚至已是菜鸟克拉克森的替补。

安东尼本赛季场均24.1分6.6篮板,与上赛季相比全面下滑。当然更令甜瓜唏嘘的是,本赛季尼克斯的战绩简直惨不忍睹,这无疑令他在去年夏天签下的5年1.24亿的天价合同,显得更为尴尬。从这一层面来讲,林书豪与安东尼本次相遇,多少会有恍如隔世的感觉。

交锋纪录:湖人占优

尼克斯与湖人历史上总共交锋279场,其中紫金军团赢了165场,输了114场,明显占优。而在最近的一系列交锋中,则是不相上下。两队近5场较量,湖人2胜3负,最近的一场较量,则是以湖人以127-96大获全胜。

赛前言论:费舍尔谈故主

“我与洛杉矶依然有着很深的羁绊。”费舍尔这样说道。“我与这座城市,这支球队,这些球迷的关系依然如故。不过现在的这支湖人让我感到陌生,很多人我都已经不认识了,所以很多事情已经不一样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卡尔德隆,加洛维,安东尼,史密斯,阿蒙德森

湖人: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希尔,萨克雷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