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全力冲击奥运积分赛 盼排名能进前三

林丹:全力冲击奥运积分赛 盼排名能进前三

林丹(微博 博客)(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2月1日晚,2014体坛风云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在颁奖典礼开始前,获得最佳男子运动员提名的林丹与网友进行了互动。对于未来几年职业生涯的规划,林丹表示,因为5月份就是奥运积分赛了,应该不会像前几年那样选择性休息了,并希望自己今年的排名能够进入到前三!

2014年,林丹受膝伤困扰,因此缺席了不少比赛。对于球迷关心的膝伤问题,林丹表示:“目前恢复的还不错,还比较正常,谢谢你的关心。”

近几年,林丹的选择性参赛曾是外界热议的话题。有网友问:“对于这几年的职业生涯是怎么规划的?这几年还会间接性休息吗?”对此,林丹表示应该不会再休息了,因为5月份就是奥运积分赛了。对于今年的目标,林丹希望自己的排名能够进入到前三。

有网友问:“你有没有对事业累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放弃事业?”林丹表示有的时候会有,但是自己还是非常热爱羽毛球,所以非常愿意在自己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再重新开始,正因为这是热爱!

今晚的2014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林丹将与张继科(微博)、李金哲(微博)、宁泽涛和廖辉角逐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战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