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德意外摔倒擦伤手指 穆雷失误怒摔球拍

现场-小德意外摔倒擦伤手指 穆雷失误怒摔球拍

小德意外摔倒擦伤手指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2015赛季澳网(微博)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单决赛的争夺。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微博)在一次救球中意外摔倒擦伤了自己的手指,随后他浪费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而在抢7局中穆雷在一次关键分上截击失误,怒砸手中球拍,德约科维奇最终惊险通过抢7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今日墨尔本气温较低,现场的观众人数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两人开局后进入状态都非常快,底线的争夺显得非常激烈,前7局比赛两人各自完成了1次破发,局面显得非常胶着。

本盘比赛第8局,场上出现了小小的意外,当时双方战成了30-30平,德约科维奇在底线形成优势之后来到网前试图拦截对手,穆雷试图打回头球,小德本来正打算退回底线,但是穆雷的击球却形成了弹网,德约科维奇在原地用了一个非常别扭的动作试图保持住重心,穆雷的这个弹网球最终出界,但是德约科维奇也因此摔倒在地,他的眼睛一直紧紧盯着球的方向,手指在地面形成了擦伤。

德约科维奇起身之后显得非常痛苦,他的右手大拇指内侧指骨出现了问题,这对于他的握拍造成了一些影响。虽然德约科维奇在本局比赛最终完成了破发,但是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中却显得有些拘谨,最终被对手完成了反破丢掉了优势。

而在德约科维奇的这个发球胜盘局中还出现了一个小花絮,当时两人在底线形成多拍僵持,德约科维奇的有一记击球比较靠近底线,观众席上此时传出了一声非常响亮的“OUT”,幸好两人的专注度都保持得非常高,没有受到观众的影响。而在这局比赛结束之后,德约科维奇在处理完手指的伤势之后也向裁判提出了抗议。

当比赛来到抢7之后,德约科维奇以一个双误开局,在小分上一度以2-4落后,最关键的一分是在两人战成小分5-5平之后,德约科维奇在对手的发球分上打得异常顽强,尤其是一次后场挑高球非常危险而精彩,穆雷随后上网截击时发力过猛,球刚刚出界,穆雷不甘心的挑战鹰眼,失败之后愤怒的用手中的球拍狠狠砸了一下球网,看台上他的女友西尔斯也是一脸的懊恼,德约科维奇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分,惊险赢得了首盘比赛的胜利。(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