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双子星双双亮相意甲 他俩租借还在一个队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吉拉迪诺迪亚曼蒂都被租借到意甲(微博 专题) 俱乐部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这对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意大利双子星今晨都在意甲得到上场机会,佛罗伦萨客场以1比1战平热那亚。佛罗伦萨积32分排名第六,热那亚积29分暂列第七。

佛罗伦萨的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即将加盟切尔西(数据),为了避免这名“高价货”受伤,他今晨被主帅蒙特拉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迪亚曼蒂迎来第一次代表佛罗伦萨首发上场的机会,与塞内加尔前锋巴巴卡尔组成进攻搭档。吉拉迪诺回归老东家佛罗伦萨的时间较晚,此役坐在替补席。

热那亚恰好是吉拉迪诺加盟广州恒大之前效力的球队,热那亚球迷今晨情绪激动,但不是因为吉拉迪诺。由于对裁判最近对热那亚的一些判罚不满,热那亚球迷在开场10分钟后才陆陆续续涌上看台,用这种方式表示抗议,部分主场球迷向场内投掷烟花爆竹。比赛僵局在第14分钟被打破,意大利中场斯图拉罗射门击中门柱又弹在佛罗伦萨门将特特鲁沙努的头上折射入网,此球计为特特鲁沙努的乌龙球。缺少了进攻发动机夸德拉多,佛罗伦萨射门机会不多,直到第54分钟,佛罗伦萨后卫冈萨洛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把比分扳平。

迪亚曼蒂在第69分钟被库尔契奇换下,吉拉迪诺在第74分钟替补出场换下巴巴卡尔,广州恒大双星此役没能并肩作战。第81分钟,热那亚后卫布尔迪索累积两黄被罚下。伤停补时最后时刻,吉拉迪诺在前门柱的射门被意大利国门佩林奋勇扑出,错过绝杀老东家的机会。

刘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