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功夫盛典举行 一龙:观众太在意胜负

2015全球功夫盛典举行 一龙:国内观众过于在意胜负

一龙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腾讯体育2月1日讯(记者 关蓓/文)由河南电视台和“重庆可名武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WLF2015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1月31日晚在重庆江南体育馆隆重举行,河南卫视进行了近六个小时的现场直播。这是一场面向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的年度盛典,世界搏击明星、五大洲的顶尖搏击高手云集山城,向着光荣与梦想出发,共同见证了新一届的WLF世界功夫之王的诞生。

30日上午,武林风2015全球功夫盛典新闻发布会在重庆海德大酒店举行。会上,腾讯记者向一龙提问:“作为一名知名选手,你的每一场比赛都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全程关注,这些关注是否给你的比赛带来了压力?”一龙回答道:“目前,国内格斗类赛事并没有完全普及,国内观众的欣赏程度还比较初级,格外关注胜负。而格斗赛不仅仅是比赛,更是国内外功夫高手的切磋与相互学习。我虽然感受到了压力,但是在比赛中,把注意力放在尽力而为、与对手交流学习之上,就不会受到不好的影响。”

在今年的盛典上,中国竞技武术的强势崛起成为一大亮点,几场超级战也频现热血沸腾的对决瞬间。一龙与长岛雄一郎、方便与马库斯、周志鹏与克劳斯、邱建良与波维·吴东颂的比拼,震撼观众视听。八人王者之战,武林风派出了WLF67KG世界金腰带得主杨茁、小虎铁英华、全国泰拳冠军张德政和近期强势崛起的搏击新星吉祥,给观众们带来了惊喜,“雄起”吼声震响全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sming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