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原日之泉面临解散 陕西五洲被讽最短命俱乐部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1月31日晚,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5赛季中甲的参赛俱乐部名单。上赛季降级的延边长白虎俱乐部取代陕西五洲俱乐部(原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征战中甲,后者或将面临解散的命运。

上赛季结束之后,原广东日之泉队被陕西五洲俱乐部收购,队中的不少广东籍球员也将赴陕西踢球。不过,后来五洲方面因未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时间内交齐相关材料,导致球队无法注册,失去了新赛季征战中甲的资格。而五洲俱乐部也因此被外界戏称为中国职业联赛最“短命”的俱乐部。

对于广东球迷来讲,自己非常有感情的一支球队因无法注册面临解散,实在难以令人接受。而对于队中的很多粤籍球员来说,他们很可能不得不重新寻找工作,甚至提前退役。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广东职业足球的一大损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