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列摆烂排行榜:森林狼居首湖人无科比第5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本赛季已经进入中段,球队走势渐渐明朗,对此《fansided》也列出了一份联盟摆烂排行榜,明尼苏达森林狼位列第1,缺少科比湖人排在第5,以下是具体内容——

1、森林狼

在之前的难兄难弟较量中,森林狼输给了76人,就此坐上了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事实上,森林狼也有一些推动力,安德鲁-维金斯已经有了显著的进步,但防守不力是森林狼的硬伤,他们每百回合要失去109.4分,人手不整也让森林狼缺乏助推器,或许在卢比奥回归后,这样的状况会有所改善。面对詹姆斯率领的骑士,森林狼仍难以获得一场胜利。

2、76人

76人原本牢牢锁定联盟副班长座椅,但在布雷特-布朗的打造下,这支球队也在致力于打造稳固的防守,他们目前每百回合只是让对手拿到102.6分,此前相继击败活塞和森林狼也让费城拿到了赛季第10场胜利。老实讲,在开局遭遇17连败的背景下,这支球队能够在中期拿到两位数的胜场已经出乎意料,76人有着天赋异禀的阵容,但本赛季,他们最长纪录就是2连胜。

3、尼克斯

尼克斯目前正在一点点挽回自己的形象,在最近六场比赛里,纽约赢下了其中的四场,但即便如此,费舍尔的球队目前仍然只有9胜38负。当尼克斯获得成功时,安东尼是球队取胜的源泉,但问题是,甜瓜本赛季一直饱受膝伤困扰,有传闻称他将会在全明星赛之后选择报销。

尼克斯目前仍然是联盟当中最末流的球队,他们迄今为止每百回合的净胜分为-8.9分,相比较森林狼和76人,尼克斯的处境也好不到那里去。

4、魔术

就在几周前,魔术还是东部第八的潜在争夺者,但目前球队已经遭遇7连败,外界也开始传出主帅雅克-沃恩即将下课的流言,魔术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奥拉迪波和武切维奇都有不错的发挥,但这支球队的防守却一直没有得以改善,这也让他们不断沉沦。

5、湖人

对阵公牛一战,湖人收获意外惊喜,终结了9连败,科比赛季再度宣告报销,飞侠在进攻端带来的牵制以及创造力也随着他的缺阵而消失,拜伦-科斯特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只能派上草根阵容,对于一个无望的赛季,紫金军团俨然已经放弃,下赛季随着兰德尔等人的复出,湖人可能会被寄予新的期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