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探曝阿杜2016望加盟湖人 科比退役他将接班

球探曝阿杜2016望加盟湖人 科比退役他将接班

杜兰特或2016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据《湖人国度》消息,湖人本赛季战绩惨淡,紫金军团想要重新振兴,也需要在自由市场上觅来一位科比替代者,2016年,他们可能会迎来历史性补强。据联盟一位球探透露,湖人届时得到杜兰特的机会要比其他球队更大。

因为右肩重伤,科比本赛季再度宣告报销,即便留在场上,飞侠也无法像当年那样去统治比赛,考虑到科比的合同将会在2015-16赛季结束后到期,而飞侠也将会履行完生涯最后一年合同,这也意味着,湖人可能在2015年夏天进行局部补强,而真正的机遇将会在2016年出现,届时,凯文-杜兰特将会变身自由人,如果雷霆最近两年战绩仍无法取得突破,不排除阿杜明年夏天远走他乡。

一旦杜兰特进入自由市场,联盟中将会呈现出一派激烈的抢人场景,据之前《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伊索拉透露,杜兰特一旦走人,他会倾向于加盟尼克斯,“毫无疑问,凯文会将把那里(纽约)作为一个选择。”一位接近杜兰特的内幕人士说道,“凯文喜欢和卡梅隆(安东尼)合作,但他也不会排除续约雷霆的可能。”

难道说湖人在这场争夺战中真的没有机会?联盟一位资深球探也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表示,在杜兰特追逐战中,湖人甚至比尼克斯的胜算更大,“我可不这么认为(杜兰特去尼克斯),他拥有更好的机会落户湖人”这位球探表示。

对于湖人而言,科比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紫金军团将会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来为杜兰特开出顶薪,从资金以及曝光率角度考虑,湖人届时将是联盟当中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但在阵容方面,目前的湖人并无太多吸引力,届时,将会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队对杜兰特发起追逐,用自身的阵容优势来吸引阿杜加盟,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也提前嗅到了危机,他此前便表示,湖人在下赛季必须要改善阵容,提升球队的天赋,以此为“诱饵”去吸引大鱼。

当然,距离2016年还有段时间,但湖人也需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可以预计,在下赛季,围绕杜兰特的流言将会不断展开,湖人也将会想尽一切办法,为球队抢来超级巨星。在最近的一年多时间里,他们还需要对阵容进行重新整合。在科比退役后,洛杉矶球迷也盼望着新的救世主降临,阿杜会是那个人吗?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