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盼来!缺阵42场 卢比奥计划战小牛复出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据ESPN消息,在休息了将近三个月后,“金童”卢比奥终于要回来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卢比奥已经将目标定在北京时间2月3日森林狼对阵小牛的比赛里复出。

卢比奥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7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受伤的,在一次突破中,他的左脚踝遭受严重扭伤,随后森林狼也宣布“金童”无限期休战,本赛季,卢比奥只是代表明尼苏达出战5场比赛,场均上场28.8分钟,能够拿到9.4分5.6个篮板10次助攻。

最早曾有报道表示,卢比奥有望在1月中旬复出,不过,考虑到卢比奥的扭伤情况非常严重,除了脚踝以及脚趾韧带外,肌肉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损伤,这也让其复出时间不断推延,森林狼本赛季的战绩不佳,目前为止,他们只是获得了8胜38负的战绩,这也让卢比奥在伤病处理上更加谨慎,在卢比奥复出后,森林狼方面也计划限制他的登场时间,直到全明星周末后,球队才会根据其脚踝恢复情况适当放宽其登场时间。

在去年夏天,卢比奥和球队完成续约,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为5400万美元的合同,在金童受伤前,森林狼开局的战绩为2胜3负,然而在他受伤后,明尼苏达彻底陷入挣扎,在最近的41场比赛里,他们的战绩为6胜35负。

卢比奥的伤愈回归对森林狼有着重要的意义,在美国时间1月21日时,因为脚部伤势缺席31场的佩科维奇宣告回归,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凯文-马丁也在右手腕骨折缺席34场回来,卢比奥的归来,也意味着森林狼将会以完整的阵容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自从2004年以来,森林狼便一直没有进入过季后赛,在乐福(微博) 去年夏天远走克利夫兰后,明尼苏达也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而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也将这支队伍称之为“混编战队”,球队里既拥有像卢比奥、凯文-马丁、佩科维奇以及赛迪斯-杨这样有经验的球员,又拥有新秀安德鲁-维金斯、扎克-拉文以及二年级球员本内特、默罕默德、迪昂等青年才俊。在保证人手健康的基础上,森林狼有能力开创一番新景象。

卢比奥的回归对森林狼而言无疑是一个关键,金童传球第一的理念以及防守的心态会让森林狼控卫线更具威慑力,有了他的帮助,维金斯也能够加快成长速度。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