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战旧主怕遭嘘 詹皇安慰:球迷爱你才嘘你

乐福战旧主怕遭嘘 詹皇安慰:球迷爱你才嘘你

詹皇安慰乐福(微博)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据《阿克伦灯塔报》消息,骑士目前已经豪取9连胜,他们将会在今天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对于凯文乐福(微博)而言,从情感角度出发,这一夜注定难熬,他很可能会遭遇到球迷的嘘声,不过身为过来人,勒布朗-詹姆斯则是对其进行了安慰,表示自己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待遇”。

在昨日击败国王一战中,乐福打出了近来少有的侵略性,他在首节便轰下了16分,在接受采访时,乐福表示:“这一直是我希望打出的侵略性表现,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我在进攻端一直很被动,这也影响了我的手感,我希望能够保持一个好的节奏,无论能否投进,我都需要更果断一些。”

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乐福的对手不仅仅是森林狼,还有数以万计的明尼苏达球迷,去年夏天,乐福离开了森林狼,转会克利夫兰骑士,这也是他首次重回故地,乐福显然能够预想到一些情况发生。“可能这里的嘘声会比欢呼声更多一些,让我们看看究竟会发生一些什么吧,在这一夜,球迷能够将自己的情感完全释放出来。”乐福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后加内特(微博)时代里,乐福曾是森林狼最具号召力的球星,在这里,集千宠万宠于一身,但去年休赛期和球队撕破脸皮更换门庭后,乐福也就此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公敌。但凡球星易主,总会遭遇球迷无情的嘘声,乐福恐怕也不会例外。

不过,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却从另外一个角度对乐福进行了心理安慰,正所谓“爱之深,恨之切”,他表示,只有在球迷喜欢这位球星的基础上,才会选择嘘他。

“这就像你曾经伤了一个女人的心,或者你伤害了她。”詹姆斯如此形容道,“她仍然很爱你,但她就是有些生气,在这个时候,凯文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也明白这一点,我们会在背后支持他。但这就是篮球,你不需要考虑太多,我当年(重回克利夫兰)也是这么做的,我的队友也为我做过心理辅导,帮助我度过难关,熬过48分钟,一切海阔天空。”

在2010年12月詹姆斯首度回到克利夫兰时,当时面对漫天的嘘声,勒布朗在30分钟里疯狂揽下38分,让现场从喧嚣变为安静,或许乐福也可以看看詹皇当年对阵旧主的录像,来缓解心理上的恐慌。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