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门不进!替代C罗成笑谈 如此贝尔曼联还要?

空门不进!替代C罗成笑谈 如此贝尔曼联还要?

贝尔表现一般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尽管皇马(数据) 在主场4-1狂胜皇家社会,但贝尔似乎无法开心起来。全场比赛狂射10脚却无法收获进球,这也让贝尔代替C罗(微博 数据) 的言论成为了一句笑谈。

C罗停赛,队中身价第二高的贝尔能否担当进攻端领袖?这是本场比赛前媒体和球迷都在热议的话题。马卡报赛前用“安切洛蒂的天使之翼”来形容威尔士人。贝尔本人尽管没有对这一话题发声,但从其今日在球场上的表现来看,他显然无法回避地想要证明自己。

全场比赛,贝尔狂射10脚,创下其加盟皇马以来最高的单场射门记录。但很显然,运气并不站在他这一边,10脚射门仅有两脚命中门框范围以内且没有收获进球。

此外,贝尔在上半场截胡J罗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却将空门射失再次引起热议。哥伦比亚中场仅仅是表情无辜地叹了口气,换做是C罗的话,恐怕早已经急的跳了起来。而在错失空门后不久,一脚任意球贝尔再次打了飞机。下半场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进球心切的贝尔没有分球给位置更好的埃尔南德斯可以理解,但单刀不进又有些说不过去。随后一脚远射竟被躲闪不及的伊斯科挡了出来。

C罗也有过截胡伊瓜因空门的先例,但CR7超高的进球数很快便将此事翻了过去。本泽马是为C罗献上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但这也得益于葡萄牙人超强的把握机会能力。反观贝尔,空门射失单刀不进,无怪乎本泽马本场选择自己来,梅开二度,超级世界波收获联赛第11球。

纵观整场比赛,贝尔的发挥也算得上可圈可点,两个脚后跟传球都十分精妙,保姆式助攻又帮助本泽马连场进球,85%的传球成功率对于他这个位置也不能算低。whoscored赛后为其打出8.2分,同收获进球的拉莫斯并列全场第三。但论起把握机会能力,贝尔比起CR7,欠缺的还不止一星半点。

马卡报赛后直言威尔士人表现糟糕,称其极为自私地截胡了J罗的进球。而在贝尔屡次错失进球良机后,场上镜头都会对准看台上的C罗,后者表情并没有明显的变化。球迷总是用C罗来PK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而用贝尔PK内马尔,考虑到内马尔近来梦幻般的表现,贝尔已经完败。

近来贝尔深陷转会传闻之中,曼联(微博 数据) 屡屡传出求购贝尔的意向,甚至不惜拿出德赫亚作为添头。场上表现无法征服球迷,场下又传出离队流言,无怪乎伯纳乌挑剔的观众显得对威尔士人不那么待见。甚至有极端的观点认为交易贝尔收获巨额现金+德赫亚才是皇马正确的选择。

下一场对阵塞维利亚,C罗依旧缺阵,不知到时贝尔会拿出怎样的表现来回击因这场而产生的质疑声。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