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神锋展现惊人效率 追平罗纳尔多耶罗纪录

皇马神锋展现惊人效率 追平罗纳尔多耶罗纪录

本泽马效率惊人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C罗(微博 数据) 禁赛,本泽马得到了爆发的机会,法国前锋在对皇家社会时梅开二度,不仅超越耶罗位居皇马(数据) 射手榜第12位,还追平了传奇射手罗纳尔多在银河战舰的西甲(微博 专题) 进球数。《马卡报》以醒目标题为法国前锋点赞:“本泽马就像是C罗!”

客场对阵科尔多瓦前,本泽马一度各项赛事6战未能破门,媒体质疑法国前锋效率不高,但齐达内表示:“他不是C罗这种类型的球员,他更喜欢创造进球机会,而他的踢球风格也更适合如今这支皇马。”在C罗状态不佳以及被禁赛时,本泽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射门天赋。

对科尔多瓦时,本泽马打破了球荒,C罗对皇家社会时禁赛,法国前锋则梅开二度,并且参与了拉莫斯的进球,成为皇马进攻的核心球员。本泽马上半场并未破门,但贡献却不小,法国中锋先是第20分钟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被皇家社会门将鲁利封出,第37分钟,本泽马在接到马塞洛的斜传后劲射被鲁利封出,拉莫斯得以推射破门。半场结束前,本泽马左路妙传,可惜贝尔、J罗抢在一起,威尔士边锋的射门也差之毫厘。

或许是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贝尔下半场为本泽马送出了捡皮夹子的机会。两名皇马前锋的配合极为默契,以3次连续传球完全撕开了客队防线,贝尔面对鲁利无私横传,本泽马得以把球送入空门。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连续2个进球都是由贝尔助攻,威尔士边锋已经7次助攻本泽马,14次助攻C罗,而本泽马、C罗分别仅3次助攻贝尔,这一数据多少说明威尔士边锋并不自私。

本泽马的第二个进球堪称世界波,这粒进球被《马卡报》称为本泽马职业生涯最漂亮的进球。法国前锋左路回做,伊斯科顺势直传,本泽马跟上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在划出美妙弧线后飞入死角,此球从两名球员的默契配合到本泽马的跑位、射门都无可挑剔。梅开二度之后,本泽马本赛季西甲已经打入11球,成为皇马联赛的2号射手,仅次于打入28球的C罗,皇马锋线的BBC组合联赛进球数都已经上双。

本泽马已经为皇马打入128球,在皇家马德里历史射手榜上超越耶罗,排名第12位。而本泽马西甲已经打入83球,追平在皇马西甲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17位的罗纳尔多。不过,效力皇马5个赛季,罗纳尔多127场就打入83球,本泽马的效率低了不少,用了177场才打入83球,这是因为本泽马习惯于为C罗牺牲,效率不高也在情理之中。

本泽马本赛季西甲11球、8次助攻,在皇马队内都仅次于C罗。与贝尔相比,本泽马的射门效率显然更高,法国前锋此役5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2球,威尔士边锋10次射门仅2次射正。2战打入3球,本泽马却很低调:“我为自己的进球高兴,但更为球队能够取胜而高兴。你必须取胜,因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也踢得很好。但我们踢得更好。”对塞维利亚时,C罗仍将禁赛,本泽马也表示:“我们已经拿到了三分,但周三前我们不会休息。”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则表示:“他踢了一场梦幻般的比赛,像所有前锋一样,他们都实力出众,而且很有效率。他是一名射门技术出色的前锋,但评价他还要看他全场的表现以及对球队的帮助。”谈到贝尔,意大利人则表示:“贝尔也踢得很好,他确实错失两次进球机会,但也为本泽马送出了助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