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切尔西1-1暂平曼城 雷米建功席尔瓦扳平

半场-切尔西1-1暂平曼城 雷米建功席尔瓦扳平

双方半场战平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第23轮切尔西(数据)主场迎战曼城(数据) ,上半场两队1-1握手言和。

比赛焦点:

兰帕德首次以对手身份重返蓝桥:去年夏天合同到期自由离队后,切尔西传奇兰帕德辗转加盟曼城,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神灯替补登场攻入一球,两队最终也1-1握手言和,而今天则是他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重返斯坦福桥。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前,穆里尼奥主动走到曼城替补席跟兰帕德握手致意;第8分钟,切尔西后场传球失误,费尔南迪尼奥突入禁区右侧的低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第24分钟,伊万后场带球失误,米尔纳断球交给阿圭罗,后者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库尔图瓦奋力将球扑出。6分钟后雷米前场断球反击,法国人前场左侧横敲,中路跟上的奥斯卡左脚抽射,哈特精神非常集中将球抱住。

第32分钟曼城后场长传,特里背身解围失误,阿圭罗得球直接面对门将,可惜阿根廷人的右脚抽射擦着远侧立柱偏出。

第41分钟,伊万诺维奇中场斜传,阿扎尔禁区左侧得球后横敲门前,球门后点的雷米面对半空门轻松推射得分,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45分钟,纳瓦斯前场右侧传中,库尔图瓦解围不远,阿圭罗禁区左侧得球大力抽射,大卫-席尔瓦门前近距离将球送入网窝,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