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缺阵?不怕!皇马超强火力再创一恐怖纪录

C罗缺阵?不怕!皇马超强火力再创一恐怖纪录

贝尔本场比赛不太走运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头号射手C罗(微博 数据) 禁赛,但皇马(数据) 的火力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坐在伯纳乌包厢的葡萄牙射手目睹队友们完成了一场大胜,J罗、拉莫斯本泽马的4个进球帮助皇马逆转取胜,还在法国前锋梅开二度之后,皇马也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第一支三人进球数上双的球队。

C罗禁赛缺席,这让媒体颇为担心,毕竟C罗缺席时,皇马胜率从78%跌至69%,但好消息则是C罗出场时皇马场均打入2.79球,但在C罗缺席时,皇马场均却打入3.23球。如何应对葡萄牙前锋的缺阵?《马卡报》分析,安切洛蒂有两种选择,或是让赫塞顶替C罗的位置,继续沿用433战术,或者是启用伊利亚拉门迪,解放克罗斯,改打442战术,充分利用本泽马和贝尔的速度。

《马卡报》民调显示,球迷们更喜欢让赫塞出场,皇马边锋的支持率达到8.2%,而伊利亚拉门迪的支持率甚至不如新援卢卡斯。但意大利人还是坚定的信任伊利亚拉门迪,使用了442战术。皇家社会主帅莫耶斯对皇马的战术了解得颇为透彻:“他们有速度很快的球员,我们不能轻易丢球,因为他们的反击很有威胁。”

不过,莫耶斯并未要求球员压缩防守区域,而是主动前提防线,试图以造越位遏制贝尔、本泽马的速度,但这一战术并不成功,皇马前锋屡屡成功反越位,而皇家社会也没能限制马塞洛、卡瓦哈尔的边路进攻。皇家社会开场40秒就率先破门,这是皇马自2011年9月24日以来的西甲(微博 专题) 最快丢球。本赛季此前8次先丢球,皇马仅取得4胜1平3负的成绩,胜率不过50%。

但意外的是,取得理想开局的皇家社会注意力也不够集中,马塞洛第3分钟就助攻J罗头球冲顶破门,皇马也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唯一一支联赛20场比赛全部破门的球队,而比赛也就此被皇马掌控。值得一提的是,皇家社会近5轮西甲仅丢3球,且都是定位球丢球,J罗的进球是皇家社会近6轮第一次被对手以运动战破门。

贝拉因伤退场则是比赛的另一转折点,墨西哥前锋无球状态下左膝扭伤,将缺席3到4周的时间。贝拉退场后,皇家社会反击再无威胁,而皇马则在第37分钟又一次利用马塞洛的斜传破门,拉莫斯打入本赛季第3球。下半场则变成本泽马的独角戏,法国前锋左脚梅开二度,BBC组合联赛进球数均上双,皇马也成为五大联赛唯一一支三名球员联赛进球数上双的球队。近5次做客伯纳乌,皇家社会足足丢掉22球,场均丢掉4.4球,而皇家社会也成为继穆尔西亚之后第二支连续5次客场被皇马打入4球以上的球队。

贝尔算得上唯一郁闷的皇马球员,C罗缺席时,贝尔11场打入11球,而在C罗出场时,贝尔61场仅打入25球。葡萄牙前锋禁赛,浪射王变成了贝尔,威尔士边锋此役轰出10脚,但却无一破门,这也是贝尔加盟皇马之后单场射门纪录。贝尔不仅抢了J罗的必进球,下半场还错失单刀机会。好在无私助攻本泽马,让贝尔挽回了一丝颜面。C罗缺阵,贝尔浪射,皇马的进攻力却没有受到影响,这充分证明了银河战舰是一支整体实力极其强大的球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