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自曝赛中曾呕吐 盼超越格拉芙22座大满贯

小威自曝赛中曾呕吐 盼超越格拉芙22座大满贯

小威激情庆祝

腾讯体育1月31日墨尔本报道(记者王怡薇(微博)/文)今晚,2015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开打,小威以6-3/7-6战胜莎拉波娃夺冠,收获职业生涯第19座大满贯奖杯。赛后小威自曝比赛中途自己曾咳嗽到呕吐,而她也直言希望追平甚至超越格拉芙保持的22座大满贯纪录。

女单决赛期间,墨尔本突降大雨,比赛不得不暂停。在关闭顶棚期间,小威选择回到休息室休息,在走回休息室的路上,她不时用毛巾捂着嘴,咳嗽不断。决赛赛后,小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澳网期间自己一直备受感冒的困扰,关闭顶棚期间,回到更衣室的她更是咳到呕吐。

不过重新上场后,小威立刻以一记时速191的Ace球给了对手“下马威”,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又再破对手发球局,并以6-3率先赢下第一盘比赛,最终赢下比赛。

时隔六年拿到澳网女单冠军奖杯,小威职业生涯已获得19个大满贯,超越埃弗特和纳芙拉蒂诺娃,位列历史第二。而排在小威前的是格拉芙,她职业生涯共获得22个大满贯冠军。

“我当然希望也能拿到22个大满贯,但我首先要拿到第20个。”当被问及能否追平甚至超越格拉芙,小威笑着说道。而她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法网。“去年我在这两项赛事的表现并不好,而且在这项赛事上的冠军我只有2个,我非常想在今年法网赢得冠军。”小威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