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朴泰桓在酒店注射激素 曾与孙妍在发展地下情

[摘要]有媒体再曝朴泰桓的绯闻史,称他曾与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发展过地下情。去年两人互动频繁,年底朴泰桓更是高调地到现场观看了孙妍在的亚运比赛和年底的表演赛。

曝朴泰桓在酒店注射激素 曾与孙妍在发展地下情

朴泰桓和孙妍在关系暧昧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的禁药丑闻让整个韩国体育界蒙上阴影。韩国检方的调查显示,他去年在韩国的T医院被注射了含有违禁成分的NEBIDO,导致在国际泳联(微博)(FINA)的药检中呈阳性。令人惊讶的是,T医院不是体育医疗的专科医院,而是防止老衰、美肤的美容医院,位于某酒店内部。

朴泰桓方面声称是去年在韩国的T医院进行脊椎病的相关治疗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注射了含有违禁药品成分的NEBIDO(男性更年期治疗的一种药,用于促进增长男性荷尔蒙)。当时的负责医生——T医院的金姓医师在接受韩国检方的调查时则声称:“不知道NEBIDO是体育选手的禁药,但注射前明确告知了朴泰桓该注射液的成分。”既然治疗脊椎病,为何不去专业医院?知情人士透露,朴泰桓是在与其关系亲密的某女星的介绍下来到这家医院就诊的。令人诧异的是,这家美容院位于某酒店内部:“位置很隐秘,为的是方便一些名人明星来治疗。”这名女星的真实身份至今未明朗。

有媒体再曝朴泰桓的绯闻史,称他曾与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发展过地下情。去年两人互动频繁,年底朴泰桓更是高调地到现场观看了孙妍在的亚运比赛和年底的表演赛。业界人士指出,虽然两人公开场合都对恋人关系矢口否认,但确实秘密地拍拖了一段时间。但是朴泰桓和孙妍在都在海外训练,聚少离多,加上朴泰桓比较花心,孙妍在很快提出了分手。很快,朴泰桓与SBS电视台的美女主播张艺媛约会的照片被曝光,两人也都否认在恋爱,但可见平时给人乖乖男孩印象的朴泰桓身边从不缺女伴。韩国网民吐嘈:“幸好当初孙妍在和他分开了,不然今天要和他一起陷入非议。”

朴泰桓多年来一直与家族成员为核心的经纪团队GMP一起经营训练、比赛的事宜。这次曝出禁药丑闻,也令很多人质疑大韩体育会、韩国泳联对他的关心和管理较少,导致了他不能抵抗禁药的诱惑。大韩体育会高层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作为政府体育部门,“我们已经尽到了所能做到的”,称朴泰桓一直是韩国反兴奋剂组织重点盯防的对象。去年2月-9月期间,他们先后6次传达文书给他,要求他务必遵守反兴奋剂的相关条例,当中规定:“在海外或者是运动员村以外地方训练的话,发生禁药纠纷的责任都由朴泰桓、他的两位教练负责。”

朴泰桓将与聘请的瑞士籍律师、韩国体育部门的相关人士一同出席2月27日在瑞士举行的听证会。很多业界人士推测,他可能被处以两年以下的禁赛处罚。(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