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敬业!孔卡拒绝上港放假安排 抵沪3天随队冬训

孔卡恒大时期五佳球截图

孔卡恒大时期五佳球

3'12''

5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1月3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还未在上海彻底安顿下来,孔卡又要暂时离开了。2月1日凌晨,上港队将从上海出发,飞赴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冬训,刚刚与俱乐部完成签约的头牌外援孔卡,也将随队出发。按照计划,上港队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周的冬训,春节前夕回来。

孔卡是1月29日下午飞抵上海的,算到今晚,才超过48个小时,时差还没有调整好,马上又要飞赴到另一个时区了。孔卡今晚就会随队前往浦东机场,搭乘凌晨的航班飞赴土耳其开始冬训。其实,考虑到孔卡拖家带口初到上海,俱乐部和教练组本打算让他在上海多待几天,等安顿好妻儿后再飞土耳其。但孔卡却向主教练埃里克森和俱乐部方面表示,作为球员,如果一个人留在上海,训练都成问题,不如干脆一起随队尽快开始训练,关于他的妻儿,他则表示已经有人帮忙安排在上海生活的事情了,不需要他担心。作为孔卡来说,他还是希望能够尽快参与球队训练,尽快融入到球队的技战术体系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队中的武磊(微博 数据)蔡慧康 等国脚却破天荒地得到了俱乐部和主教练给予的一个短假期。亚洲杯归来后,他们一直没有归队训练,今晚也将不会随队前往土耳其。在差不多3天后,他们将自行飞到土耳其与球队会合。

上港队前期的冬训主要在上海以体能储备为主,而这一次前往土耳其重点是打磨技战术,通过热身赛的形式来磨合球队。埃里克森也在出发之前就和在安塔利亚冬训的多支球队敲定了热身赛事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