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希尔已草签申花 合同为期一年或春节前敲定

[摘要]澳大利亚队刚一夺取亚洲杯冠军,就有消息说卡希尔已经确定加盟上海申花。随后,申花方面向腾讯体育确认,卡希尔的确已经与申花签订了一分意向合同,如不出意外,双方会在随后正式签约。

腾讯体育1月3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月31日晚,澳大利亚队刚一夺取亚洲杯冠军,就有消息说澳大利亚队主力前锋卡希尔已经确定加盟上海申花。随后,申花方面向腾讯体育确认,卡希尔的确已经与申花签订了一分意向合同,如不出意外,双方会在随后正式签约。

在亚洲杯开赛前,曾传出上海申花求购西悉尼流浪者队前锋尤里奇的消息,他也是澳大利亚队国脚,在本届亚洲杯上担任卡希尔的替补。然而,对于申花的诚意,年轻的澳洲中锋选择了拒绝。于是,上海申花在亚洲杯小组赛期间,通过经纪人找到了卡希尔,后者也很快给出了回应,在经过几番谈判后,双方就加盟条件达成了一致,并且在亚洲杯期间就签订了一份意向合同。

卡希尔效力于纽约红牛,双方还有一年合同,也就是说他需要在签约申花之前,首先与纽约队解约。而之所以双方敢于先签订一分意向合同,也说明卡希尔包括申花已经和纽约红牛就解约一事达成了一致。

卡希尔1979年出生,已经36岁的他目前依旧冲击力十足。在本届亚洲杯上给中国球迷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他在对阵中国队的淘汰赛中,独中两元送国足回家。据了解,考虑到他的年龄,这一次申花给他提供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据了解,在亚洲杯结束后,卡希尔接下来的当务之急就是和纽约红牛解约,一旦解约成功,则将飞赴西班牙,与正在那里冬训的申花队会合,并正式签订工作合同。据申花方面介绍,如果不出意外,这桩转会应该能够赶在春节之前搞定。如此一来,申花新赛季的5名外援全部敲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